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全球流行“分开同居”

全球流行“分开同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女同居不奇怪,分居也不奇怪,但现在正在日本白领中流行的分开同居却广受关注。近日,日本著名女性杂志《with》刊载特集,不仅介绍了这一新生事物,还着重分析了其利与弊。 该杂志对分开同居的定义是,一对情侣保持固定的性关系和亲密的情感关系,但却不住在一起。英国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在一份报告中说,如今有近35%的英国人选择这种同居方式;在法国,对这一现象的研究在1996年前后就 开始了,巴黎有将近6%的成年人选择这种生

男女同居不奇怪,分居也不奇怪,但现在正在日本白领中流行的 分开同居 却广受关注。近日,日本著名女性杂志《with》刊载特集,不仅介绍了这一新生事物,还着重分析了其利与弊。

该杂志对 分开同居 的定义是,一对情侣保持固定的性关系和亲密的情感关系,但却不住在一起。
英国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在一份报告中说,如今有近35%的英国人选择这种同居方式;在法国,对这一现象的研究在1996年前后就

开始了,巴黎有将近6%的成年人选择这种生活方式;德国1994年一项对一万多人的调研显示,8%的人保持这种关系,并且维持了1年以上;它在美国、瑞典和日本虽然还是新生事物,但也有越来越多年轻人表示乐意尝试。

大多数男性支持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同居并不像原来预料的那样完美、充满激情,所以我们在真正住在一起前需要想清楚。

而女性支持者认为,如果同居令人不快,甚至出现危机时,自己总该找个退路吧?独立的居所就是保护自己的港湾。

页次:[1][]

关键字标签:同居分开流行全球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