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杀夫中止!放爱一条生路

杀夫中止!放爱一条生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爱上漂亮女教师,风流局长陷入婚外情 1983年冬,刘浩然从福建某部队退伍后,被分配在农电局机关工作。刘浩然英俊挺拔,做事勤快,工作业绩令人刮目相看,平时又乐于助人,因此在单位深受大家的喜欢。1985年春,刘浩然认识了在市医院当医生的李洁,并迅速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李洁当过下放知青,后来考入江西医学院进修。1983年,她被分配到医院上班。李洁尽管相貌平平,却凭着高超的医术成了医院的技术骨干。刘浩然经过半年的死

爱上漂亮女教师,风流局长陷入婚外情

1983年冬,刘浩然从福建某部队退伍后,被分配在农电局机关工作。刘浩然英俊挺拔,做事勤快,工作业绩令人刮目相看,平时又乐于助人,因此在单位深受大家的喜欢。
1985年春,刘浩然认识了在市医院当医生的李洁,并迅速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李洁当过下放知青,后来考入江西医学院进修。1983年,她被分配到医院上班。李洁尽管相貌平平,却凭着高超的医术成了医院的技术骨干。
刘浩然经过半年的死缠烂打,终于将李洁追到了手。1985年国庆节,两人举行了简朴的婚礼。浩然送给新娘的礼物是一只两颗心交织在一起的金戒指。他把娇妻拥入怀中,深情地说: 洁,相信我,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你尽快过上好日子。
1994年,刘浩然抓住江西修建京九铁路大好商机,与朋友联手办了一个采石场,一下子就挣了几十万。随后,他在城市中心地段买了一套三层的楼房和一层店铺,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更令他高兴的是,好运接踵而来。由于刘浩然工作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组织上把让他从科长提拔为副局长,再由副局长提拔为局长。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读高二的儿子冬冬学习成绩很不理想,在班上排名较后,特别是英语成绩竟然经常不及格。夫妻俩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后来,他们一合计,准备请一个英语家教,将儿子的英语成绩抓上去。
2002年10月的一天,在朋友的引荐下,中学教师易文文走进了他的家门。易文文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英语系,她身材高挑,皮肤白晰,打扮得时髦得体,浑身充满着青春的气息。
当易文文出现在刘浩然面前时,刘浩然的眼睛不禁为之一亮:天下竟然有这样漂亮的女人!向来严肃认真的刘浩然一改常态,在易文文面前变得殷勤起来。易文文在儿子房间里补课时,他一会儿递一杯茶过去,一会儿送几个水果过去。
刘浩然年纪轻轻就身居要职,而且长得帅气十足,对任何女人都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已经结婚的易文文也没有抵挡住。渐渐地,两人眉目间的内容发生了变化,一股莫名的暧昧在他们间弥漫。
不知是冬冬天资聪明还是易文文的辅导有方,两个月后,冬冬的英语成绩就在班上名列前茅了。更让刘浩然高兴的事,由于有了这个借口,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见到易文文了。遇到妻子值夜班的时候,他就亲自开车接送易文文为儿子辅导英语。
2003年4月的一个周末晚上,易文文帮冬冬辅导完作业后,刘浩然照例送易文文回家。路上,易文文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刘浩然见她心情不好,就说带她去兜兜风。几乎没有犹豫,易文文就用清晰无误的眼神告诉他:完全同意。刘浩然顺手关了空调,并轻轻地摇了一下窗玻璃,一股凉爽的夜风轻轻地从脸上滑过,空气变得暧昧起来。
车子在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刚刚停稳,双方就不由自主地拥抱在了一起……
从兴奋中清醒过来后,刘浩然突然感到一阵懊悔。他点燃一根烟,缓缓地对易文文说: 李洁是个相当好的女人,我们这样做其实对她是一种伤害。我背叛了她,在不经意中伤害了她。 易文文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搂着刘浩然的脖子,如青藤缠绕着大树。
此后,刘浩然处在一种极度的惶恐中,他不敢看妻子的双眼,更害怕妻子看穿他的心事。在恐慌不安中,他决心将与易文文发生的一切忘记,让自己的家庭生活幸福如初。
从此,只要是易文文来家里辅导儿子的日子,刘浩然就借故不回家,以免与易文文碰面。

无法刹车的爱,让局长婚姻狼烟四起

然而,刘浩然的回头之心很快就被土崩瓦解了。
2003年6月,美国一个投资集团来赣考察一个农业产业化项目,刘浩然所在的农电局被指定为接待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是当时重心,因此刘浩然丝毫不敢怠慢。他要求办公室主任请一个优秀的翻译,全力以赴地做好接待工作。
当美国投资集团到赣的那天,刘浩然惊讶地发现,办公室主任请来的翻译竟然是易文文。在整个接待过程中,易文文用流利的英语向外商们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给双方代表进行洽谈翻译。她的不凡的气质以及成熟的应变能力,让外商深深地折服。他们不时地举着拇指: OK,OK 地称赞她。易文文不但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且商业谈判知识也极其丰富。在她的努力下,只用了三天时间,他们就与外商签订了投资意向书。为此,刘浩然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表扬。
送走外商的那天晚上,刘浩然在一家大酒店举办了庆功会。当刘浩然向易文文敬酒时,他看见了易文文那双忧怨的眼睛。刘浩然心里格登一下,暗想:人家对自己一直一往情深,自己怎能撒手不管呢?刘浩然刹时柔肠百转起来。酒会结束时,他偷偷地问易文文: 你什么时候再来给冬冬补课? 没想到,自己近来的冷漠已经深深地刺伤了易文文的心,易文文不冷不热地说: 冬冬的成绩已经很好了,不必再补了。
易文文的反应令刘浩然的心顿时失落起来。一天,他忍不住又一次打电话到易文文家里,接电话的是易文文的爱人。她爱人说: 文文在正发烧,体温快40度了。 刘浩然听后慌了神,赶紧拉上做医生的妻子往易文文家赶。在易文文家,李洁给她注射了一针柴胡。趁李洁与易文文的爱人不注意,刘浩然握着易文文的手,说: 让你受苦了,你好好养病,这里有1000元钱,你就拿去买一些滋补品吧。 说着,刘浩然就把钱塞给了她。易文文的泪水顿时涌了出来……
此后,易文文继续来刘家给冬冬补习英语。刘浩然照例亲自开车送易文文回家。他们还利用一切机会到宾馆开房,忘情地延续他们的婚外情。
2003年8月,一个世界级别的外商联谊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刘浩然作为政府代表被邀参加会议。刘浩然以要求带翻译随行为名,带易文文随行。
在厦门飞机机场的出口处,刘浩然的大学同学王帆正等着接他们。老友相见,分外高兴。没等刘浩然介绍,王帆就脱口而出: 哇,嫂子好漂亮哦,浩然你真是艳福不浅呀。 刘浩然和易文文相视一笑,没有作答。
当天晚上,王帆在宾馆盛情宴请刘浩然 夫妇 俩,并为他们在酒店开了一间房。借着酒兴,两个人又很快缠绕在了一起……
从厦门回来后,刘浩然与易文文的感情急速升温,他们经常以各种借口在一起出现,甚至有些肆无忌惮。渐渐地,社会上开始流传刘浩然与易文文的绯闻,而李洁和易文文的爱人却蒙在鼓里。
2004年5月,离冬冬参加高考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为了儿子在高考中能取得好成绩,李洁又打电话叫易文文帮儿子辅导英语。
周末的一天晚上10点多钟,值夜班的李洁因忘了带手机,只好中途回家去拿。在楼下,她看见儿子的书房里没开灯,反而自己卧室里透出淡红色的灯光。看来儿子睡了,丈夫还没有睡。她打开房门,又悄悄地打开卧室的门,然而,眼前却出现了令她震惊的一幕:刘浩然与易文文正全裸着纠缠在一起……
突如其来的打击,使李洁的精神几乎崩溃,尽管考虑到儿子马上就要高考,她没有立即和刘浩然离婚,但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却再也回不到从前的安稳宁静。刘浩然很快发现,李洁变得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常常为一点小事生气;她主动要求值班,夜不归宿,不与他过夫妻生活,甚至不与他说话。一段时间下来,刘浩然感到身心俱疲,对妻子的负疚感也一天天地消失。
2004年8月,高考结果出来了,冬冬被广东一所重点大学录取。也就在这时,易文文找到刘浩然,告诉他一个 好消息 :她已经和丈夫协议办完了离婚手续。
你也快点离婚吧,我要嫁给你! 易文文显得迫不及待。刘浩然听了却大吃一惊。虽然他对李洁不再那么感兴趣,但是毕竟,他不想亲手拆散这个他辛苦组建起来的家庭。易文文看出他的犹豫,决绝地说: 你不离婚的话,我就去死!刘浩然你看着办吧。
易文文的话让刘浩然心惊肉跳:如果她真的自杀了,他的政治生命就要宣告完结,多年的奋斗就会化为泡影。他想来想去,最后不得不做出决定:与李洁离婚,迎娶易文文。
刘浩然没有想到的是,随着儿子进大学读书后,常常处在孤独中的李洁慢慢意识到了丈夫的重要,并为自己从前对丈夫的冷漠感到了懊悔,她开始冷静下来,全心全意谋划着怎么和丈夫重新和好。因此,当刘浩然对李洁摊牌说 我们不可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既然无法过下去了,那就离婚吧。 时,李洁只感到刚刚长好的伤疤又被血淋淋地撕开了,愤恨交加中,她指着刘浩然的鼻子大声说: 好哇,我现在就写材料把你的现实表现反映到上级去。 说完,她就拉开抽屉要找纸和笔。
你敢! 刘浩然怒火中烧,抬手就狠狠给了妻子一个耳光,然后摔门而去。
李洁一边哭一边继续在抽屉里扒拉,意外的是,这时她竟然发现了刘浩然刚刚冲洗出来还没有来得及藏起来的照片。照片里的刘浩然与易文文正依偎在一起,笑得十分开心,俨然是对甜蜜夫妻。
一股无名的怒火从李洁的心底腾地升了起来。这天晚上,李洁失眠了。那几张照片和脸上火辣辣的痛像锥子一样刺着她的心,她在心里暗暗发誓:自己得不到的东西,绝不能落入他人之手!

杀夫突然中止,给死亡的爱情放一条生路!

2004年10月16日,一场血腥的阴谋在悄悄地进行。
早上起来,李洁向单位请了一天假。吃过早餐后,她来到农贸市场,花两块钱买了包毒鼠强。中午,她拿出食品橱里的那碟花生米,这是刘浩然的至爱食品,他每餐必食。随后,她将毒鼠强搅拌在花生米里,又放回橱柜里。
傍晚时候,饭菜刚端上桌,刘浩然就回来了。他一进门,李洁就闻到了一股酒味。她连忙又加了一套碗筷,并毫不犹豫地把那碟花生米摆在刘浩然的桌前。刘浩然盛了饭,端起碟子就把半碟花生米倒在了碗里,随后就三下五除二地结束了自己的晚餐。
7点左右,刘浩然打开电视,准备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突然感觉到头有一点儿晕,电视机的画面在他的眼前重叠交叉,他想摸索着站起来,却突然倒在了地上,身体不停地抽搐起来,刹那间,他一下子明白了,他喊了一声: 李洁,你好狠…… 然后就说不出话来了……
丈夫中毒倒地的一刹那,李洁的心中还有一丝报复的快慰,然而,随着丈夫那高大的身躯痛苦地在地上翻滚,李洁的心也一下子揪紧了!她觉得自己太残忍了,没有权力去剥夺丈夫的生命!
几秒钟的短暂思索后,李洁抓起电话拨通了 120 。不一会,救护车赶到了李洁家。
在救护车上,刘浩然已经不再翻滚,气若游丝,那一刻,李洁真的恐惧了。这个与自己同床共枕无数个夜晚的男人的生命真的就会像风一样飘走?
救护车送进医院,李洁对同事们谎称丈夫误吃了含有毒鼠强的食物,然后就送进了抢救室。洗完胃后,刘浩然有一段间隙性的清醒,他张着空洞的眼睛,看着李洁,轻轻地说: 洁,我不该打你。 说完又昏了过去。
听了这话,李洁又是一阵痛哭,心中内疚极了。一个生龙活虎的男人,在遭到莫名杀戮的时候,他的反击是那么的无力。
三天四夜,李洁一直陪在刘浩然的身边。20日清晨,刘浩然终于苏醒过来了。当他用双臂支起自己的身体,慢慢地坐起来时。一旁的李洁泪水喷涌而出。
刘浩然也很快看到了李洁,似乎是条件反射,他浑身一抖,大吼一声: 出去,滚出去! 李洁摇晃着站起来,苦笑着说: 你醒了就好,我……我这就走。 说完,就踉踉跄跄走出了病房。
刘浩然的吼声引来了值班的护士。不明原由的护士不解地说: 你怎么能这样呢?要不是你妻子女,你早就没命了。这几天为了你,她都快熬出病来了。
护士的一番话让刘浩然陷入了深思:李洁曾是个多么善良的人啊,她走到这一步,不都是自己给逼的吗?
10月26日,刘浩然出院了。看着回到家里的丈夫,李洁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去告我吧。 此时的刘浩然却沉默着点燃了一根烟,良久,他开口了: 我没想到,你对我的恨是如此之深,但我不想告你,因为我错在先,解脱这一切的办法只有离婚,我们还是分手吧。
说完,刘浩然从包里拿出一沓存折和证券,说: 我们过了20年,我对不起你,瞒着你又接受了别人。这是我们所有的家产,全部留给你,作为对你的补偿,我只能用这些来弥补对你的愧疚了!
谢谢你。其实我现在也想通了,既然我们之间的裂缝再也难以弥合,与其在仇恨中纠缠,不如让我们告别已经死亡的爱。你还是和文文结合吧…… 李洁说着说着,不由得泣不成声。
2004年12月24日,刘浩然与李洁走进民政局协议离婚,双双拿了红色的离婚证。
是夜10点,电视台播放了李洁为刘浩然与易文文点的歌--《放爱一条生路》,在动听的歌声里,三人在想什么呢?

关键字标签:生路中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