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爱情像彩虹

爱情像彩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爱情也需要经历一些风雨,经历过来看到彩虹,才知道彩虹的难得和美丽 轻易得到的东西是不会被人重视和珍惜的,我想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 在两个人经历了种种挫折和磨难后最终还能心意相合的走在一起,那是很难得的,那样的感情也应该是很稳固的,彼此也才能真正做到"珍惜"吧!没有经历考验的爱情不代表不会长久,但注定它少了些色彩,在我认为,爱情的颜色就应该像彩虹的颜色,不仅有鲜艳的颜色还有灰色的,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爱情经历过的每

爱情也需要经历一些风雨,经历过来看到彩虹,才知道彩虹的难得和美丽.轻易得到的东西是不会被人重视和珍惜的,我想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在两个人经历了种种挫折和磨难后最终还能心意相合的走在一起,那是很难得的,那样的感情也应该是很稳固的,彼此也才能真正做到"珍惜"吧!
没有经历考验的爱情不代表不会长久,但注定它少了些色彩,在我认为,爱情的颜色就应该像彩虹的颜色,不仅有鲜艳的颜色还有灰色的,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爱情经历过的每一段路,有欢笑,有泪水,有携手的扶持,有争吵时的稚气.......一路上不论遇到再难的坎,都能携手度过,直到牵手走完一生.
说起来都觉得那么简单,听起来也觉得会很幸福,可是真的经历起来,又有多少人,多少份爱情可以经得起这种考验那,也许有的爱情可以经历的起5年,10年,20年,30年,甚至更长的考验,但是一辈子的时间又有多少人可以经得住这考验.
突然想起一句话:"不求同年生,只求同年死",也许这句话用在爱情中也是一种幸福的向往吧!
记得在很多电影结婚的场景中,牧师都会问即将成为夫妻的新人说:"无论富贵和贫贱,无论健康和疾病,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你们都愿意不离不弃吗?"然后新人们都会互相紧握双手非常诚心并且肯定的说"是,我们愿意",相互交换了戒指,这戒指也成为了他们对爱情的忠贞和对上述所说的一种见证,在婚后的爱情生活中再遇到逆境的时候,就看看对方为自己戴上的这枚戒指,想想他们的誓言,以此鼓励自己陪他(她)走出爱情的逆境.
愿所有的爱人们都能相互扶持,不论顺境还是逆境,携手走完一生!
关键字标签:彩虹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