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情人是一种奢侈品

情人是一种奢侈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看了奴奴的《我想找个情人难道有错吗?》,我不想说奴奴有没有错,只是想说,情人不是所有人都找得起,一开头的只有爱情不要责任,只要激情不要婚姻,只要快乐不要结果。多么美好诱人的感觉,可是爱情只有激情与快乐,没有了责任与婚姻,总是一种遗憾,而爱情的美丽也就因这种遗憾而变得诱惑。 情人,第一感觉当然与第三者有关,如是未婚男女之间的爱,当然是谈恋爱了,正如奴奴文中说的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尽兴的偷情一样,情人

看了奴奴的《我想找个情人难道有错吗?》,我不想说奴奴有没有错,只是想说,情人不是所有人都找得起,一开头的 只有爱情不要责任,只要激情不要婚姻,只要快乐不要结果。 多么美好诱人的感觉,可是爱情只有激情与快乐,没有了责任与婚姻,总是一种遗憾,而爱情的美丽也就因这种遗憾而变得诱惑。

情人,第一感觉当然与第三者有关,如是未婚男女之间的爱,当然是谈恋爱了,正如奴奴文中说的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尽兴的偷情一样,情人,要的就是那种偷来的激情,张小娴有句话说得很好,不能厮守一生的爱情不过是人生的一个转机站,情人之间注定就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激情,相爱容易相处难,女人一旦爱上了一个男人,就不会只会简单的只要曾经拥有了,如果最终分了手,留给自己的就是用一生去遗忘了。

明知道没有结果,依然无怨无悔,这种女人可说是大无畏,只是在失去时真的可以做到洒脱的挥挥手,不带走一丝留恋吗?那些肉体交绕抵死缠绵的交融,那些精神空虚失落无助时的抚慰,真的可以秋风吹落叶一样的遗弃吗?在寂寞的夜里,情人的怀里是与他相濡以沫的老婆,那样的心疼又怎能释怀? 男人说自己除了拥有一个老婆之外,还需要一个情妇,情妇的功能就是缓解婚姻带来的审美疲劳,给平淡的婚姻带来不同的激情,难而,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能力找情妇,情妇,大多沦为大款的玩物,有钱的男人用钱给自己添置了情妇这件奢侈品,性感的身体,娇艳的相貌,成了男人们炫耀的一部分。 记得有一次到徐家汇的一家出名酒店饮茶,隔壁桌的三男三女引起了我的注意,三个男人都是四五十岁的中年成功男人(姑且认定是成功男人吧,因为手婉上的劳力士与手指上的大钻戒很闪人),身边都陪着一个二十岁左右的青春女子,三对男女的亲热样子,让我断定这是几个包二奶的男人,这三个男人并不因为身边的三个情妇而收敛,而是大声的谈论昨晚在某地方看表演时,哪个女人最性感,哪个女人最风骚,一点也不尊重身边女伴的感觉,而三位女人也丝毫没有在意,说着一会去哪里买衣服,哪里的东西最好吃。 找情人已经成了一种潮流,甚至有男人说没有情人的男人是无能的男人,但是男人找情人有多少是因为爱情呢?大多数是为了性的目地,因此也有许多的女人出卖了自己的青春来换取想要的物质,当然,这或者不能算是情人关系,也许应该称之为买卖,如我上面所说的三对男女,很多人说情人的关系是建立在感情上,可是这份感情的基础是什么呢?然道仅是那种没有将来的疯狂? 当男人说不爱家里老婆时,他绝对没有想过放弃家里的老婆,女人甘当情妇或者是因为爱上男人的才华,可如果这个男人要的只是精神上的交流,他会把你当知已,而不会发展成情妇,男女之间一但有了肉体关系,便会变得很微妙,一些原本没有的要求也会随之产生,如果女人发现自己不顾一切爱上的男人,要的不过是自己青春的肉体时,不知道会不会有受到欺骗的感觉?当然,爱是不求回报的,或者要的就是这种昙花一现的激情。可是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有多少人真正的划上了句号? 情人,你为谁妩媚?如果你注定只是男人的点缀品,为什么依然执迷不悟呢?看过一句话,男人最痛苦的就是把情人变成了爱人,失去了原有的激情,可是在这个高喊爱情至上的社会,谁又会计较自己的爱是否属于奢侈品呢?是否会建立在另一个女人的痛苦之上呢?爱一个人没有错,但是爱也会伤人,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承受这种没有结果的遗憾,情人,最终也会成为一场春梦了无痕,这种游戏终究不是所有人都玩得起。
关键字标签:是一种奢侈品情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