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女性欲需求的差异

男女性欲需求的差异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最基本的性欲包括接触欲和排泄欲(胀满缓解欲)。接触的欲望是指男女双方渴望身体各部位(包括性器官)紧密接触的需求。这种紧密的接触能彼此增加性刺激,达到进一步性兴奋直到性高潮的出现。排泄欲望,也称胀满缓解欲,是指:1、将身体产生的精子、阴道分泌物及女性的阴道漏出液排出的生理需求(现已证实,40%以上女性在性高潮时也会出现‘射精’-阴道漏出液呈喷射状流出)2、将体内积聚的性冲动能量释放的心理需求。一般来

最基本的性欲包括接触欲和排泄欲(胀满缓解欲)。接触的欲望是指男女双方渴望身体各部位(包括性器官)紧密接触的需求。这种紧密的接触能彼此增加性刺激,达到进一步性兴奋直到性高潮的出现。
排泄欲望,也称胀满缓解欲,是指:
1、将身体产生的精子、阴道分泌物及女性的阴道 漏出液 排出的生理需求(现已证实,40%以上女性在性高潮时也会出现‘射精’-阴道漏出液呈喷射状流出)
2、将体内积聚的性冲动能量释放的心理需求。
一般来说,女性的接触欲远比男性强烈,也只有充分满足女性的接触欲望后女性才有可能达到性高潮。而男性的排泄欲望则较为强烈。
除此之外,男性还有 征服 异性的 征服欲 及为所爱女子带来欢欣、快乐的 赠与欲望 ,从而为自己带来极大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为了满足自己的 征服欲 、 赠与欲 ,男性是很愿意做很多事的。所以女性应该将自己的性喜好、性需求告诉男方,而不用担心男方会对此有什么 想法 的。
充分认识男女性欲需求的差异是走向性和谐的第一步。只有在男女双方共同得到性欲望的充分满足,才有可能达到性的和谐。

关键字标签:性欲差异需求男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