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比错爱男人更可怕的

比错爱男人更可怕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的一切,都与我有关 (林燕,女,30岁,会计) 上大学时,我有两个舍友,两个女生都属于性格外向,特疯的那种,两个人常穿一样的衣服,生活习惯、喜好也大都雷同,她们彼此影响并相互融入对方的生活。在友情初期,友谊就隐隐呈现出可怕态势――别人的一切,与我无关,你的一切,都与我有关。 后来,两个女生同时喜欢上了同系的学长。好在那时感情都还稚嫩,两个女孩的友情没有损伤。毕业后,两个女孩一起到深圳打工,其中一个

你的一切,都与我有关

(林燕,女,30岁,会计)

上大学时,我有两个舍友,两个女生都属于性格外向,特疯的那种,两个人常穿一样的衣服,生活习惯、喜好也大都雷同,她们彼此影响并相互融入对方的生活。在友情初期,友谊就隐隐呈现出可怕态势――别人的一切,与我无关,你的一切,都与我有关。

后来,两个女生同时喜欢上了同系的学长。好在那时感情都还稚嫩,两个女孩的友情没有损伤。毕业后,两个女孩一起到深圳打工,其中一个有了男友,三个人常在一起吃饭逛街。

结果可想而知,另一个女孩子也爱上了那个男人。最终,两个女人反目成仇。

每个女人都有几个知己好友,亲密当前,爱与伤害看似离得最远,其实最近。因为你可以防备任何人,却不会防备你的好友。

所以,生活中,有女友爱上自己的男友,女友抢走自己的男友,还有女友抢走自己的老公。一切看似偶然,却是必然。

最有可能和你爱上同一个男人的女人

(秦晓丽,女,26岁,记者)

为什么伤害你最深的往往不是别人,而是你身边最信任最亲近的好友呢。很简单,因为她与你靠得最近,她受你的影响也最深。

你一定会将你爱他的原因一股脑儿地告诉她,你一定会将他最吸引你的地方告诉她,你的心事也只有她知。她是唯一一个能直接参与到你的私生活的女人。所以,和你走得最近的那个女人,也是最有可能和你爱上同一个男人的女人。

那个男人是垃圾

(孟刚,男,32岁,律师)

我见过两个女孩好得像一个人似的那种,同吃同住,就像文中所说的那样:苹果鞋子甚至牙刷都同吃同穿同用,友情在两个人亲密相处中急剧扭曲。

之所以,两个女人会抢同一个男人,或许原因根本不是出于爱。而是,她的眼里,根本容不下女友独自拥有的东西。说不定,当女友不爱的时候,她也不再爱,那个男人就如同一堆垃圾,被女友扔掉的同时,也被她扔掉。因为女人和女人之间,能做长久的朋友,必定有很多共同的契合点,包括喜恶,包括爱。一个男人在她眼中失去价值的同时,也会在另一个她眼中失色。

所以,我也奉劝男人,不要以为捡了便宜,在两个女人之间做那些投桃送李的龌龊事,临到头来,她们将你像垃圾一样扔掉事小,如果两个女人联合起来对付你,那你的结局就不是简单的龌龊两个字所能形容的了。

比错爱一个男人更可怕的事

(晓墨,女,34岁,编辑)

女作家雪小蝉的文章《不要去摘别人园子里的果实》里,说的就是一个女人,对女友的信赖放任,最后,反被她深深伤害,虽然不至于拆散自己的婚姻家庭,但至少是让一个女人,毁了对于爱情婚姻所有的美好信念。在我看来,这才是最大的伤害。

交错了一个男友,可以像脱掉一双不适合的鞋子一样,将他随时脱掉扔掉。而比错爱一个男人更可怕的事,是交错了女友。误将未来的第三者当成了好友,说是 养虎为患 也绝不为过。所以,女人该当心,越是志同道合、情同姐妹的女友,越得当心。

所以,有位女作家曾经这样说过: 我是绝不会将比我漂亮、优秀的女友引荐给我所爱的男人认识的 ,当时,有很多读者批评她,说她太偏激狭隘,但反过来想,如果这样,可以守护一个女人一生的爱与灵魂,这又有什么可指责的呢。

来源:海南新闻网

关键字标签:错爱更可怕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