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和老婆吵架千万别憋着

和老婆吵架千万别憋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一些男性咨询者在和我的交流之中,往往对自己婚姻出现问题感到困惑。梁,36岁,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事业上比较成功,但是却非常辛苦,他的妻子正在吵闹着和他离婚。 他对我说,我们也是患难夫妻,这么多年多难啊,有今天容易吗?我们俩的感情很好啊,谁都没有婚外情,怎么突然要和我离婚呢?日子过得好好的,怎么就不知足呢? 当我问他你觉得自己的婚姻有什么问题的时候,他说我感觉不出来,没有问题,没有婚外情啊。梁先生首

有一些男性咨询者在和我的交流之中,往往对自己婚姻出现问题感到困惑。梁,36岁,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事业上比较成功,但是却非常辛苦,他的妻子正在吵闹着和他离婚。

他对我说,我们也是患难夫妻,这么多年多难啊,有今天容易吗?我们俩的感情很好啊,谁都没有婚外情,怎么突然要和我离婚呢?日子过得好好的,怎么就不知足呢?

当我问他你觉得自己的婚姻有什么问题的时候,他说我感觉不出来,没有问题,没有婚外情啊。梁先生首先重视自己的家庭,他学历不高,但却是个勤奋肯干的男人,他的理想是挣钱,养老婆孩子,养父母兄弟。他的生意很辛苦,但是他没有任何怨言,任劳任怨,他现在条件不错,但是,自己的婚姻并不如意,真是自己的妻子不知足吗?

当自己的婚姻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自己却毫无觉察,甚至对已经出现的问题感到奇怪,这是一部分男性朋友常常遇到的心理困惑。

页次:[1][]

关键字标签:千万别憋着吵架老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