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丈夫出轨后身体我嫌脏

丈夫出轨后身体我嫌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丈夫出轨 【阅读提示】●想到这些,我觉得像是被人狠狠地扇了一耳光,头晕目眩。●他也恼了,头发蓬着,眼眶黑着,声音大起来,像个掉进陷阱的受了伤的狮子。●对我来说,那样的错误是和皮炎一样,只要上了身,我宁愿割肉疼,也不愿忍受痒的。-讲述:维兰(化名)-性别:女-年龄:39岁-学历:研究生-职业:教师-时间:4月3日中午-地点:武昌某咖啡厅维兰(化名)不好意思讲她的故事,所以最先和我通话的是她的朋友曼珠(化

关键词:丈夫 出轨

【阅读提示】

●想到这些,我觉得像是被人狠狠地扇了一耳光,头晕目眩。

●他也恼了,头发蓬着,眼眶黑着,声音大起来,像个掉进陷阱的受了伤的狮子。

●对我来说,那样的错误是和皮炎一样,只要上了身,我宁愿割肉疼,也不愿忍受痒的。

-讲述:维兰(化名)

-性别:女

-年龄:39岁

-学历:研究生

-职业:教师

-时间:4月3日中午

-地点:武昌某咖啡厅

维兰(化名)不好意思讲她的故事,所以最先和我通话的是她的朋友曼珠(化名)。我请曼珠转告维兰,还是当事人自己来讲比较好,如果自己不能面对,那还不如不说。

维兰觉得我说得对,于是约了见面。

洗浴城的优惠券

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大学老师,受人尊敬。我是父母最小的女儿,最受疼爱。

年轻的时候,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我一直到27岁才结婚。之所以这么晚,是因为我一直在等一个真正爱我,能包容我的人。

我很清楚自己的优点是自信聪明,而缺点是清高挑剔。最后,在追求我的人中,我选择了学理工科的修庭(化名)。因为他不但是所有追求我的人当中,最持之以恒的一个,也是性格温和最能包容我的一个。

我脾气不好,见不得愚蠢的行为和事情,而修庭总是慢条斯理地劝我。哪怕我说他的不是,他也只是笑笑,根本不放在心上。

我认为修庭就像古书里说的那样,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以后的事情似乎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结婚10年,我们生活和事业都一帆风顺。修庭在公司里当上了副老总,我在学校里也是业务骨干,还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这样的家庭组合让旁人羡慕,也令我骄傲。

谁能想到2年前一件偶然的事改变了这一切。

那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曼珠(化名)给我打电话。一去她家,她就对我哭述,她的丈夫瞒着他在外面嫖妓。我劝她,男人晚上回家晚也很正常,未必一定就是嫖妓。

曼珠丢给我一沓门票样的东西,说这些就是证据,我一看,是好几个不同洗浴城的优惠券。曼珠告诉我,她已经搞清楚了,这些都是那些地方为了吸引回头客给的赠券。

我顿时心头一冷,这些券我不是第一次看到。就在两三个月以前,我给修庭清理衣物时,在他的裤子口袋里发现过类似的东西。我当时瞟了一眼,没有在意。

想到这些,我觉得像是被人狠狠地扇了一耳光,头晕目眩。

我无心再劝

关键字标签:出轨丈夫身体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