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明星例证:外遇不一定是件坏事情

明星例证:外遇不一定是件坏事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外遇,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话题。它时时刻刻都发生在我们身边。指不定哪天也会来到自己身上?那么你是该决绝离去,还是忍气吞声,或者主动挽回?其实我们可以从这场外遇中发现更多确切的发现感情中那些潜伏的问题,可能外遇过后,感情也会迎来另一片天空?该谢谢外遇吗?来看看明星们的那些亲身经历吧!也许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精神抑郁式外遇 回归方式:堪透错误,健康心态 明星案例: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VS凯斯厄本(K

外遇,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话题。它时时刻刻都发生在我们身边。指不定哪天也会来到自己身上?那么你是该决绝离去,还是忍气吞声,或者主动挽回?其实我们可以从这场外遇中发现更多确切的发现感情中那些潜伏的问题,可能外遇过后,感情也会迎来另一片天空?该谢谢外遇吗?来看看明星们的那些亲身经历吧!也许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精神抑郁式外遇

回归方式:堪透错误,健康心态


明星案例: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VS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去年,模特阿曼达怀亚特揭露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的老公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其实是个花心汉。据该名模表示,两人是旧情人。即使在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和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准备婚礼时,他们还保持着一个月三次的幽会频率。两人甚至还经常趁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出国拍片时在田纳西州的豪宅偷情。尽管该模特非常 识趣 地表示不会对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造成什么威胁,但是这枚 重磅炸弹 ,却让原本因为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吸毒而伤心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雪上加霜。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自己也称 我的内心很空洞,我无法把它填满 ,同时他无法忍受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常年在外拍戏,外遇成为一种宣泄方式。不过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如今已经产下女儿,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看来也回归了家庭。

心态分析:彼此都忧郁,女儿是解药

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自从因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而分手后,接连遭遇花心男,令她心理忧郁,似乎陷入了错误爱情程式中--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的现任丈夫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曾经用浪漫手段把她哄进婚姻, 却依然是一个花心男。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和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结婚前,她就知道他有酒瘾和毒瘾,但她还是原谅了对方。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的外遇在婚前就埋下了炸药,这表明了他内心空虚,外遇可能是帮助他解除内心抑郁孤独的方法。虽然目前,因为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的宽谅,女儿的诞生,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回归了家庭生活,但自己心理的问题却没有得到真正疗治。要摆脱将来外遇的阴影,双方 还得在心灵上做进一步的沟通,摆脱不良心理程式。

专家支招:

1、堪破不良爱情程式,重建爱的关系。只有当一个人陷入内在忧郁中时,她才可能陷入希望被 拯救 的不良爱情模式中。对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来说,曾经被阿汤哥离弃给她带来的巨大心理阴影,这在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的浪漫告白中得到化解。但是,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自己身上也有情绪病。两个人只有都看到自己身上的问题,建立一个健康的婚姻模式,不再做 拯 救 和 被拯救 的互动,而是各自爱好自己,满足自己,才能建立更好的爱的关系。

2、积极调整问题,解决不适感。当在婚姻中觉得对方让自己感到不舒服时,学习主动解决自己的不舒服,不要暂时压抑矛盾,找外遇去爆发。作为超级影后的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要学会收起才气和霸气,专心做一个温柔的妻子,多一点时间陪伴丈夫;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则要接受妻子比自己更有名的事实,偶尔懂得做布景,而不是去找名不见经传的女人外遇,平衡自己的失落。

3、找寻共同立场,学习共赢方式。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曾说: 我把对婚姻的期盼寄予摸木头身上,只要是人力所能办到的,我都会去做。 这是一种积极面对的态度。在婚姻 中,遇到问题,可以采取下面的方式共赢:表达最初的立场;分析探索最初立场背后,两人心里真正关切的事;选择彼此都满意的解决方式。比如,当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感到寂寞 时,就坐飞机去外地看拍戏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而这正是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需要的增进感情的双赢方式。

下页精彩内容:裘德洛VS前妻莎迪福斯特 黯然离场式外遇>>>
关键字标签:例证外遇事情明星定是件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