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成功“引渡”丈夫回家

我成功“引渡”丈夫回家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丈夫情人的挑衅 我得承认,我和丈夫何庭的婚姻的确很平淡,结婚十五年,孩子十四岁。他拥有硕士学位,是大学老师,而我学历大专,做后勤管理。在家里仍旧搞后勤--从客厅到厨房,从丈夫身上衣,到孩子嘴中食,没一样不由我亲历亲为。 我在家里是个大母亲,是儿子的母亲,也是丈夫的母亲。我做好所有家务,让孩子安心读书,让丈夫安心教书。在男人眼里,这样的女人能干,顾家,安全,拈不出什么毛病,却也少了些风情。 而在那些


丈夫情人的挑衅

我得承认,我和丈夫何庭的婚姻的确很平淡,结婚十五年,孩子十四岁。他拥有硕士学位,是大学老师,而我学历大专,做后勤管理。在家里仍旧搞后勤--从客厅到厨房,从丈夫身上衣,到孩子嘴中食,没一样不由我亲历亲为。

我在家里是个 大母亲 ,是儿子的母亲,也是丈夫的母亲。我做好所有家务,让孩子安心读书,让丈夫安心教书。在男人眼里,这样的女人能干,顾家,安全,拈不出什么毛病,却也少了些风情。

而在那些比我们年轻的女子眼里呢,我们是一个最没有免疫力的群体,我们的婚姻见风就哆嗦,稍攻即破。

这不,就 攻 来了。电话来了。我去接,撑着刚刚做完手术的身体。哪位?那边没声音,我挂了。电话又响起来,还是没声音。怪了,女主人不就去医院躺了一个星期吗?家里就出怪事了?

电话再次响起来的时候,我不等对方说话,就先说: 你找何庭吧?告诉我你是谁,等他回了,我要他打电话给你! 一个女人的声音传过来: 不用问我是谁,他知道我是谁! 我说, 既然他知道你是谁,你就直接打他手机好了! 我挂了电话。

我没问丈夫是怎么回事,倒是儿子问丈夫,老爸,有个女人老打我家里电话,却不说话,她是谁啊?他老爸一边脱鞋子一边嘟嚷道: 她都不说自己是谁,我怎么知道是谁?

说得脸不红心不跳的--我观察他。

第二天,何庭半夜三点才回,以前他经常这个时间回家。除了教书,他还和几个朋友开了个小公司。我知道他忙得很,所以他半夜三更回家我不仅不多问,还要心疼地端茶送水。但是这次不同。丈夫晚归的第二天中午,我接到一个电话,这次电话不仅 有声 ,而且是 有声有色 ,拿起电话还没等我开口,对方就开始莺歌燕舞起来: 何庭,昨晚你累了吧?嘻嘻,我说过要你小心,你可不比我…… 我啪地挂掉。

我听不下去了。

很明显,这是丈夫在外面的女人。而且来者不善。既然打到家里来了,说明她忍耐到了极限。在这个节骨眼上,我更加要冷静。

跟踪得到的真相

和丈夫结婚十几年,我知道他的性格。他不想说的事情,我再怎么问他也不会告诉我。但他是我的丈夫,我儿子的老爸,我有权知道真相。

真相何处来?他不说,我自己找。为这事我特意去商场给自己买了一个深棕色的长卷假发,然后找出一套多年没穿的黑衣服,还有一副墨镜。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何庭晚上出门我就开始跟踪。那天吃完晚饭,何庭又开始蠢蠢欲动,看他要找借口出去的样子,我赶快自己作准备。如我所料,他说要去见个客户。我说好,你早点回。

我用三分钟把那身行头穿戴一身,镜前的我马上变了一个人。这一切多么像一场戏,滑稽,怪异,好笑……可我笑不起来。我蹬蹬蹬地跑下楼,何庭刚刚启动他的银色富康--他很爱整洁,每次出车前必须先简单做做车身卫生。

我伸手拦车,跟上了他。

我看着丈夫在一个小型商场门口停好车,然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走来一个女人,和我差不多的年龄,长得也不算漂亮……她挽我丈夫的手臂时姿态优雅、娴熟,而我的丈夫呢?他一脸很受用的样子,陶醉的笑,扭头轻声和她说了句什么,她捂嘴笑,举起拳头打他……

他们去了江边,我几次差点跟掉了目标,多亏那女人穿着一条白色的九分裤,在夜色里都那么醒目。而且,她走路的方式很特别,腰和屁股扭动的幅度都很夸张。

我看着他们去了江边的小树林,那女人比我丈夫主动,她抱着何庭就在他脸上啃了起来……

没必要再跟下去,我坐的士先回了家。

我只想知道真相,不想出谁的丑。出那女人的丑可以,但是,那会牵扯到我丈夫。解决这件事如果伤害到我丈夫和我的家庭,那就违背了我的初衷。对我来说,这不是解决,而是破坏。

我不会那么傻。

那是个八月,天气闷热,而我的心冷热交替,感觉自己像一把在深炉里锤炼的镰刀,被烧得红通通,再放到冷水里 嗤 的一声冷却掉……这就是生活,是女人在婚姻里煎熬的心。

丈夫的情人还有情人

当晚,丈夫凌晨三点钟才回家。丈夫的工作在我心里很重要,也很神圣,他参与某型号的飞机零件国产化研究。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晚归是因为他忙工作,没想到他在忙女人。

我没有问他什么,翻身继续睡。那以后,我又跟踪了他们两回。我们家就住在高校内,我发现丈夫总是从学校的二号门出去。有天晚上,我在二号门等丈夫回家,没想到有了意外收获,那女人也和他一起回了。我这才知道,那女人就住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工厂里。我很轻易地打听到那女人的基本情况,她在一个快餐厅工作,有完整的一家三口。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道德,但我别无他法。渐渐地,我发现那女人不止我丈夫一个情人。有天我买菜时,无意中看到她上了另一个男人的车。她先躲在一个小副食店里,那车一来,她就箭一般地冲了过去,她那副轻浮放荡的样子让我替我丈夫难堪,何庭,你好歹是一个大学老师,何至于找这样一个女人?

丈夫得知我对他的事一清二楚,是我先提醒他,她不止你一个情人,你不要丑得大啦!他瞪我一眼,欲言又止。大概看我并没有撕破脸皮和他大吵,便试探着和我说起那女人。

他说那女人很能干,很通情达理。我说是啊,她能干得抢人家的丈夫,她通情达理得想拆散我的家。丈夫愣了愣,说,你不要去打听人家了。她不是你说的那种女人,她……拿我当宝贝呢!

我气得大吼: 她拿你当宝贝?我告诉你何庭,真正把你当宝贝的,是我和儿子!

第二次我发现那女人上她情人的车时,正好是个周末,丈夫在家睡觉。我拿起他的手机打那女人的手机,对方果然不敢接。我说何庭,你总该相信我的话了吧?他吼我,要你管人家的闲事干嘛?

这就是男人。爱面子的男人,怕掉底子的男人。明明知道情人不专一,还不好揭穿!还要自欺欺人!

团圆有时可以等到

她烦了,和我丈夫吵架。说, 你说你老婆是个老实人,我看她老实个鬼! 何庭回家把这话告诉我。我说: 我是不老实,你们打了我的右脸,我还没把左脸伸过去给你们打!

这句话说得有水平!何庭笑着说,怎么平时没见你这么有水平?

气氛缓和了。我想和他谈点心。老夫老妻了,我说不出爱字,但我告诉丈夫,我很在意他,从年轻时到现在,我都在欣赏他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他是我和儿子的宝贝。

前几天,我把这事告诉儿子了。与其让他猜,不如和他说明白。我说,现在我和你老爸之间的确出了点小问题,但不用你担心,你只管把你的学习搞好。儿子说: 如果这事让我连妈妈都没有了,还不关我的事吗?

儿子这话把我说得哑口无言,我转告给何庭听,他也沉默不语。

就这件事让丈夫的心回家了吗?当然没那么简单。虽然他当时就对我说, 我以后晚上尽量不出门,在家陪儿子。 但我发现他还在和那女人来往。我虽然很灰心,但要是不忍,要是把事情闹开,丈夫在学校里还怎么做人呢?他也是为人师表的人。

有句励志大师的话说得好: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对的,就应该坚持。你的坚持就会赢来上帝的支持。我赢来了 上帝的支持 !后来发生的这件事真的像电影里面的,像假的!

那女人另一个情人的妻子找到我家里去了!稀奇吧?她把我老公当那女人的老公了,因为她几次看到那女人与何庭在一起,然后从二号门回家……

不叫醒悟!我丈夫早就知道那女人花心了,只是他要面子,不好承认,但是这个女人找到我家里了,指着我丈夫的鼻子嚷嚷: 你把你老婆管好一点 ,他才觉得,这么荒唐的事都发生了,他还有什么脸继续和那女人来往?再来往就真拿自己不当个男人了!

(采访结束后,记者要王小群自己总结一下自己的行为方式, 你觉得你做得最对的是什么?

她告诉我,我觉得自己做得最对的就是冷静和宽容--当然不是绝对的冷静和宽容,那就像个神仙了。我只是一个男人的妻子。我用自己的方式维护着自己的婚姻,虽然丈夫情感出轨了,但我为现在这个结局感到很欣慰。我没有失去这个家,我没有头脑发热地发现丈夫有婚外情后就和他闹,然后把家和孩子一古脑推给那个女人--当初我真想过离婚,但我自信那女人负不起这个责。我幸亏没有放弃,我的家在我的坚持下完好如初,我也相信我丈夫通过这件事,对我,对这个家,都会有所省悟。)
关键字标签:引渡丈夫回家成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