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分手的那一夜我才懂得心碎

分手的那一夜我才懂得心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当我柔顺地依偎在明浩的怀抱中,我能够感受到他对我深深的爱意。然而我想他永远不会知道他深爱的女人在他的怀中思念着另一个男人。那种思念无穷无尽,撕心裂肺。有些秘密是要背负一辈子的,就像我和君的感情这一辈子都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从我无法抗拒这份感情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随之而来的疼痛和心碎永远没有人能够与我分担。23岁我考上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而我交往了一年的男友明浩考到吉林大学读研。这意味着


当我柔顺地依偎在明浩的怀抱中,我能够感受到他对我深深的爱意。然而我想他永远不会知道他深爱的女人在他的怀中思念着另一个男人。那种思念无穷无尽,撕心裂肺。

有些秘密是要背负一辈子的,就像我和君的感情这一辈子都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从我无法抗拒这份感情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随之而来的疼痛和心碎永远没有人能够与我分担。

23岁我考上了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而我交往了一年的男友明浩考到吉林大学读研。这意味着我们要分开三年的时间。我们没有为即将到来的分离感到担忧,因为年轻的心不懂得爱情的变幻无常会产生多大的危害。

北京不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但是它的文化氛围和多元化因素令我欣赏。初来北京的三个月里,我急切地希望了解这个城市的一切,王府井的街道,三里屯的酒吧,充满书香气息的名校校园,都是我流连的场所。我从未如此轻松地生活,没有人约束,一切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实施。这种新鲜的,自由的,率性的感受是我23年来最大的收获。我认为这种改变于我是全新的开始。我为我开始拥有最自在的三年而无比兴奋。

明浩担心我不适应北京的生活,当他在电话中被我开心的情绪所感染,他明白他的担忧实在是多余的。明浩在我离开长春后的第三个月来到北京看我,他明显的消瘦了。明浩拉着我的手告诉我他有多么想念我。我的心中充满感动和甜蜜,有一个这样爱我的男人,我想他一定会是我一辈子的依靠,我想多年以后我依然相信这一点,所以我才会为了当初的承诺回到明浩的身边。

认识君完全是一个意外。那天晚上,我在寝室里看《小王子》,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一个清冷的男人声音:南南,来我的橡树酒吧,我会给你承诺。电话挂断了,我拿着话筒发愣。这无非是一个打错的电话,可是那个男人的声音却一直在我耳边萦绕。我问所有我在北京认识的人,没有人知道这个酒吧。我想如果那个男人等不到这个叫南南的女孩儿,他一定会非常失望,也许这就是错过吧!我被一种莫名的悲伤搅扰着,决定出去走走。

刚下过雨,感觉这个城市干净了许多。一个人慢慢地走着,不自觉地走入了一条小巷。好听的吉他声从这栋房子的一楼传出来,我走了过去,窗子开着,一个男孩儿看着窗外,若有所思,手中拎着吉他。看见我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显然很吃惊。他的面孔干净,轮廓分明。我对他有莫名的好感,我问他:你在看什么?他只简短地回答了两个字:等人。我感觉到我打扰了他,于是走开了。这就是我和君的第一次见面。

我喜欢到学校南侧的一个小饭店吃饭。自从我遇见君,我会穿过他住的小巷去那个饭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他住的地方走过去,我的心里很安宁。我期待着再次遇见君。终于在一天晚上,我看见君背着吉他走在我的前面,我一直跟在他的后面,穿过一条条街道,来到一个很小的酒吧,我情不自禁地抬头看,酒吧的名字是橡树。我在那里坐到很晚,听着君唱歌,他的忧郁,他的悲伤在他的歌声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那个晚上,我忘记了明浩,沉浸在君的情绪中。我想从那个时刻开始,我的心开始渐渐远离明浩,年轻的心是动摇的,年轻的感情更是盲目的,爱一个人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

君习惯了我经常出现在他身边,看着我为他憔悴。当有一天他把我揽入他的怀中,我再也忍不住泪流满面。因为我知道当他接受我的时候,他愿意忘记那个叫南南的女孩子。从我接到君打错的电话,我和他的缘分就注定了,我不想逃也无法逃脱。我对明浩的感情是平静的,有安全感的,而我对君的感情是狂热的,不顾一切,不在乎结果的。我希望可以抛除一切和君在一起,可是当我想告诉明浩这一切的时候,我始终开不了口,我无法伤害他。

我想就这样吧,我爱着君,明浩爱着我。每个假期,我回到长春,明浩的温柔呵护令我无比内疚,我明白在我的心里留恋着明浩对我的好,我想我是一个自私的女人,拥有着君和明浩两个人的感情,却舍不得放弃任何一方。

我不清楚君是怎么知道我在长春有男朋友的,他告诉我他要离开北京去别的城市。他没有怪我,他看着我悲伤的眼睛说: 我知道你爱我,可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是不会有结局的。我只是一个流浪的歌手,你是一个优秀的女孩儿,有一个能够给你幸福的男孩儿在等着你。能够和你在一起度过这么多快乐的日子,我已经很知足。我能做的就是对你放手,让你拥有幸福! 他轻轻地擦拭着我的眼泪,把我揽入怀中,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感受他的温暖,从他放手开始,这个温暖的怀抱就再也不属于我。当他转身离开的时候,我有一种冲动,我想不顾一切地跟他走,哪怕是天涯海角。可是我不能再伤害明浩,我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那就是为了曾经的承诺回到明浩的身边。

我完成了研究生的课程回到了长春,心却永远地留在了北京,那里有君的微笑,有他的小屋和橡树酒吧,有我们的爱情和全部的记忆。许多个夜晚,我都梦到和君一起背着吉他游走于不同的城市之间,这是我永远都实现不了的愿望。我和君的爱情是永远的秘密,悲伤的秘密,当有一天想起君我不再感觉到疼痛,我的心也许会平静。

明浩对我的爱恋依旧,我会和他在一起,为了他对我的好,也为了君的放手。错过君,错过最爱的人,人生怎能没有缺憾,与君分开的那个夜晚我就知道,心碎之后,思念绵长,无穷无尽……

今日主持:

爱情的结局只有两个,成全或是离弃。一个人的心中,总有些不为人知的,永远的秘密,既然决定让它成为永远的过去,就要学会对自己的心放手,因为结局已定,因为爱已不再。
关键字标签:我才一夜心碎懂得分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