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当“脏”丈夫重上你的床

当“脏”丈夫重上你的床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出轨的老公回家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噩梦过去了,可是余悸犹存。尽管冷静下来了,理智告诉自己应该一点一滴地重新建立幸福,然而,恍然间就觉得他那么生疏。有时候面对面地坐在一个饭桌上,每个话题说不到两三句就无法继续了。还是那张熟悉的大床,以及他身上熟悉的气味,却再也没有熟悉的感觉。女人的身体是跟着心走的,身体不会说谎。心假如停留在原地,身体就不能往前走。出轨的老公回到了自己的身边,无论是否曾经历过离

出轨的老公回家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噩梦过去了,可是余悸犹存。

尽管冷静下来了,理智告诉自己应该一点一滴地重新建立幸福,然而,恍然间就觉得他那么生疏。有时候面对面地坐在一个饭桌上,每个话题说不到两三句就无法继续了。

还是那张熟悉的大床,以及他身上熟悉的气味,却再也没有熟悉的感觉。

女人的身体是跟着心走的,身体不会说谎。心假如停留在原地,身体就不能往前走。

出轨的老公回到了自己的身边,无论是否曾经历过离婚的“战争”,此刻彼此都有些身心俱疲。面对着本来习惯的家庭生活,忽然感觉到一些,不知所措。

相敬如宾,是因为生疏了吗?可能吧,他的出轨,的确是一种让人生疏的行为。

但问题是他现在如同一个犯错的孩子般的回家来了,他甚至说你依然是他最爱的人,可你却需要时间来让自己重新找到爱他的感觉,也包括和他再次亲近。

怀疑,心回来没?

晓蔚的婚姻是典型的被破坏的,她老公什么都好,就是贪玩。本来也没觉得这是什么要不得的缺点,男人嘛,孩子气一些是正常的,何况他很帅,从小就被宠着,有点长不大。

只有孩子才不懂得拒绝诱惑,或者说,只有孩子,才放任自己跟着诱惑走,而不必过多考虑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一个20岁出头的小女孩拼命地追求他,他一边满足着自己的虚荣心,一边被女孩年轻精致的外表吸引。渐渐的,就发展成了婚外恋。

他说妻子和情人,他两个都爱,都放不下。的确,妻子给他暖和,情人给他激悦,他看上去无法取舍,左右为难。

晓蔚提出离婚,他果断不肯。三个人旷日持久地拖着,晓蔚对他,从伤心愤怒到冷漠无奈。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晓蔚,而舍弃了女孩。

双方的家长出面,让晓蔚宽容一些,公婆都不希望失去这么好的儿媳妇,自己的父母也不希望她离婚,究竟她没有犯错,何必要承担这样的伤害?

晓蔚知道自己还爱他,不然也不会原谅他,究竟舍不得。然而,对他的信任,却怎么也无法重新建立起来。晓蔚不知道,这个男人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成熟,才能让她放心。假如自己总是在一种惶恐的心态下去经营婚姻,那么还有维持的必要吗?也许,长痛不如短痛。

晓蔚很矛盾,所以,虽然表面上看一切安然无事,可她并不快乐,反而心事重重。面对他一如既往的亲近,她有点厌恶和抗拒。晓蔚会不自觉地想到,他也曾这样对那个女孩温柔过,他的心里是否也会想念她?人是回来了,可是谁知道他的心回来了吗,或者,他根本一直都是自由的?

看着丈夫日渐不满的情绪,晓蔚知道自己不能总是这样拒绝他。然而,却也无能为力。她也开始有新的隐忧,假如自己一直这样“冷淡”,会不会给他再次出轨的理由?可是,越着急越委屈,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陷入如此被动的局面?

个案分析

首先晓蔚面对的是一个信心重建的问题,包括对自己的信心,对丈夫的信心,对爱情和家庭的信心。显然,在“要继续一起走下去”的这个大前提下,相信自己,相信丈夫,是比较积极和明智的选择。怀疑的想法因人而异都会存在,在某个特定时期内,但是问题的要害在于能否战胜这样的猜度,因为怀疑它本身不是建设性的,而是破坏性的。

他已经变脏

紫琪对自己一向是有信心的,她没想到丈夫会出轨,而且,还这样彻底。她是一个骨子里很传统的女人,以为身心俱全的忠诚,是可以实现的爱情理想。

关键字标签:丈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