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不能自理,夫要离婚

不能自理,夫要离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法援热线84686600报道手握丈夫与其他女人的照片,想着丈夫那句无情的我们离婚吧,因患风湿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菊芳,无助地打进了本报法援热线询问:我能不能不离?今天43岁的张菊芳,含辛茹苦将儿子拉扯大,眼看儿子再过两年就大学毕业了,不幸却在这个时候降临了。去年底,感到全身各个关节都不舒服的张菊芳前往医院就诊,结果被诊断为风湿。因家境并不富裕,张菊芳只能断断续续地接受药物治疗,不久,病魔便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法援热线84686600报道手握丈夫与其他女人的照片,想着丈夫那句无情的 我们离婚吧 ,因患风湿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菊芳,无助地打进了本报法援热线询问: 我能不能不离?

今天43岁的张菊芳,含辛茹苦将儿子拉扯大,眼看儿子再过两年就大学毕业了,不幸却在这个时候降临了。去年底,感到全身各个关节都不舒服的张菊芳前往医院就诊,结果被诊断为风湿。

因家境并不富裕,张菊芳只能断断续续地接受药物治疗,不久,病魔便夺去了她的自理能力。就在张菊芳急需家人照料之际,她竟意外地发现丈夫有了外遇。 我手里有他们的合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关系。这照片是我偶然从他包里发现的,后来我让亲戚查了,他们在外同居有半年了。 考虑到自己的病情,对于丈夫这段婚外情,张菊芳选择了沉默。

据张菊芳说,今年8月7日,丈夫突然提出离婚,且态度坚决,甚至提到了上法院,这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我不想离婚,我连自理能力都没有,这后半辈子怎么过呀?现在住的房子写的是他的名字,我不是连住的地方都没了?法院会判离婚吗? 张菊芳说,现在唯一让她欣慰的就是儿子。 儿子说了,他跟我过,他不会丢下我不管。可我还是想能有个家,毕竟儿子以后也要成家,我不想成为他的累赘。

张菊芳不想离婚,可丈夫已经做好了上法院的准备。江苏金长城律师事务所王健律师认为,如果张菊芳的丈夫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离婚与否,主要是看夫妻感情是否破裂。就张菊芳的实际状况,法院一般会判不离。如果双方都同意离婚,丈夫有外遇,张菊芳作为无过错的一方,可以提出经济赔偿。另外,考虑其病情及生活情况,可以在夫妻共同财产方面要求多分。如果房产是婚后财产,即便写的是丈夫名字,也属于共同财产。
关键字标签:自理要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