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害羞的男孩用孝心打动美女

害羞的男孩用孝心打动美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张力文因为对父母的孝心,最终打动了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何坤。(摄 王嘉宁)第一次约会失败告终刚进入大学报到时,何坤高兴得忘乎所以,特地去把直直的头发烫卷,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当她跨进学校大门时,已经有很多双眼睛盯上了她,张力文就是其中一个。然而,张力文没想到,第一次约何坤就遭受了巨大的失败。一天晚上,张力文鼓足勇气把何坤约了出来,可是半天无话可说。他看见何坤新烫的头发,就说:你转一圈让我看看你的头发吧。


张力文因为对父母的孝心,最终打动了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何坤。(摄/王嘉宁)

第一次约会失败告终

刚进入大学报到时,何坤高兴得忘乎所以,特地去把直直的头发烫卷,准备开始新的生活。当她跨进学校大门时,已经有很多双眼睛盯上了她,张力文就是其中一个。

然而,张力文没想到,第一次约何坤就遭受了巨大的失败。

一天晚上,张力文鼓足勇气把何坤约了出来,可是半天无话可说。他看见何坤新烫的头发,就说: 你转一圈让我看看你的头发吧。 何坤转了一圈,两个人继续沉默地在校园里走,5分钟后,何坤说: 没事我就回去了。 张力文只好点点头,眼睁睁地看着 大鱼 跑掉了。

事后,何坤说,那天太黑了,她压根没看清约她的人长什么样子,还以为是另外一个同学。

孝顺打动少女心扉

第一次约会失败后,张力文又约了何坤几回,何坤都没有答应。但她没想到,张力文的 势力 那么大,因为耳边总有男生在说张力文这个人多么好。

终于有一天,张力文的 死党 对何坤说: 张力文的确是个很好的男生,你就跟他出去一趟吧。 何坤也觉得自己太无情了,便答应了 第二次约会 。

这一次地点选在了自习室,何坤说,聊天时她听到张力文说起自己的妈妈,语气里充满了感情,这让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何坤特别感动。她下意识地觉得,张力文对父母那么孝顺,以后也一定会对自己好。

爱人情话关于送花

何坤:你要送花给我,你看别人的男友都送花给她们,情人节的玫瑰象征着爱情,懂不懂?

张力文:花瓣凋谢的时候是不是象征爱情都凋谢了?那样的话我宁愿不送花给你。

何坤:好像有点道理哈。

情人节何坤要求张力文送玫瑰花给自己,但遭拒绝,理由是 玫瑰花不能代表爱情 。

关于双眼皮

何坤:我要去拉双眼皮。

张力文:不行,坚决不同意。

何坤:为什么,你不是挺喜欢大眼睛双眼皮女生吗?

张力文:你要变漂亮了别人该把你抢走了。

关于偶像

何坤:你看陈坤,多帅啊!

张力文:他哪里好看啊?要眼睛没眼睛,嘴巴还那么大。(手一扬换台了)

何坤:我要看帅哥!

张力文:不许看!

关于上网

张力文:整天聊天,我都坐在你旁边你跟别人还有什么好聊的。

何坤:你整天玩游戏,不在你旁边没见你玩,我一坐在你身边你就玩。

张力文:你在我身边我才能踏实地玩嘛。

-爱情档案

女主角:何坤,北京人,22岁,160cm,45kg,天蝎座,北京林业大学保险营销专业毕业,现为北京支援首都郊区的一名志愿者。

男友评价:她的缺点是太磨蹭了,就像今天吧,起得挺早,一起来就化妆,出门忘拿手机。不过她挺在乎我的。

男主角:张力文,山东烟台人,23岁,172cm,55kg,金牛座,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

女友评价:他特别在乎我,跟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很互补,不过有时候太敏感了。

爱情故事坐在对面短信约会

何坤说,张力文是个很害羞的男孩,即使在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后,在公共场合遇见何坤,张力文也从来不跟她说话。

一次,何坤和室友一起在学校食堂吃饭,抬头正好看见张力文坐在斜对面的桌子上。害羞的张力文只是偷偷看看她,再低头吃饭。

忽然,何坤的手机响了,原来是张力文给她发了条短信:吃完饭咱们去校园转转吧。

所有的室友全趴在何坤周围抢看短信,看完后就 炸了窝 : 张力文怎么这么害羞啊!

小别也要伤心欲绝

热恋中的人,最怕的就是分别。恋爱后的张力文第一次从北京回家过年,何坤去车站送他,一进火车站,何坤就忍不住想哭。在候车大厅里,何坤和张力文一句话没说,只是坐着一直哭。

送走张力文后,何坤从候车大厅一边走一边哭,哭得伤心欲绝。以至于一位阿姨看见她后追着问: 孩子,你是不是没赶上火车啊,别着急啊。

此后,张力文再也不让何坤为他送行了,可就是在校门口分别,等何坤回到宿舍,室友们看到的还是一个眼圈红红的泪人。
关键字标签:孝心害羞打动男孩美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