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们曾经爱过同一个男子!

我们曾经爱过同一个男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玉儿加了我的QQ,经核实,我们所说的前任BF小强的确是同一个人。这样奇妙的事情发生,对心理上的冲击的确很大。在茫茫网海中,竟然遇到前男友的前任女友,之前我们连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而我仅止在上个男友他的口中听过关于她的只字片语。曾经一直好奇,自己深爱的男人第一次爱上的女子会是怎样的模样,会有怎样的兮兮神态,她又是因为怎样更加另她倾心的另个男人放弃了他,一直一直的好奇,却全在今晚揭开了谜底。我不知道上


玉儿加了我的QQ,经核实,我们所说的前任BF 小强 的确是同一个人。

这样奇妙的事情发生,对心理上的冲击的确很大。在茫茫网海中,竟然遇到前男友的前任女友,之前我们连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而我仅止在上个男友他的口中听过关于她的只字片语。

曾经一直好奇,自己深爱的男人第一次爱上的女子会是怎样的模样,会有怎样的兮兮神态,她又是因为怎样更加另她倾心的另个男人放弃了他,一直一直的好奇,却全在今晚揭开了谜底。

我不知道上帝安排这样奇妙的际遇,对于我有着怎样的暗示。或许只是在我心平静之后让我能够更加从容的面对世事吧。

我心坦白和诚恳如纸张,其中细小而隐秘的纹路就是我的内容。懂的人才会察觉。

当前尘情事在心内已然平和安然下来,我愿意和前男友的前女友成为好朋友。

没有任何的私心杂念,只为这奇妙的千载难逢的缘。

原来真是在冥冥中有缘分这回事的。

有个女子曾经和自己同爱过同处过一个男人,她在我之前经历过他,他们的爱情在我们的爱情之前,如今,我们都已成了那个男人的历史。

或许我曾爱他爱得比她深刻与激烈,她曾爱他比我爱得平和与和谐……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们都已经告别过去,有着自己全新的人生篇章,他,也已经在时间的河流里沉淀成了我们共同的历史。

每个人都有面对过去慨叹唏嘘的时刻,但是生活始终在继续,生来心思柔弱和细腻的女子,要始终能看清楚自己所需,来选择伴侣选择幸福。

呵呵,或许我该说感谢CCTV感谢CHINAV感谢MTV感谢……感谢新浪BLOG,让我以如此奇妙的方式来遇到玉儿,解开了我从爱上那个男人开始心底一直好奇的答案。

我猜想,如果他知道,我与她,竟然这样的相识了,想必也会瞪大眼睛错愕喷饭吧。谁能预料到我、她、他,感情链条上的三个人,竟然这样奇妙的在不同的时间段相交了呢。

QQ上,玉儿下线后。我点了烟,听陶子的《女人心事》。没有原因,就是第一时间想到了这首歌,想听着陶子平静暖和的声音来梳理自己的思绪。

好友曾说陶子也是个傻傻的女人,一碰到爱情就炙烈地投入进去,却经历千回百转情事总是不如意。如今,她不是也嫁得如意郎君李李仁,抱着可爱女儿怡享幸福了吗。

始终善良、知自己所需、敢于放手又坚强、心地美好的女人,终会获得幸福的。我相信。

听着陶子的声音,想笑又想落泪,但我知道眼眶如此的干涸,因为我已经挺过那段难捱的日子,彻底坚强起来了。且如此之平和。
关键字标签:爱过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