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情缘:在上辈的恩怨中枯萎

情缘:在上辈的恩怨中枯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倾诉人:刘佳倾诉方式:电子邮件整理:张旭霞我和男友相恋有两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他是那样地爱我、宠我、疼我、包容我,我感觉自己非常的幸福。我们也曾经发生过争吵,当我生气不理他时,他的电话就像风一样一刻也不停地刮,短信一条接一条地发,向我道歉。看到他那样着急、那样在乎我,我就心软了,很快我们就会和好如初。但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他的家人坚决反对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彼此都无法承受,最终结束了这段感情。刚


倾诉人:刘佳

倾诉方式:电子邮件

整理:张旭霞

我和男友相恋有两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他是那样地爱我、宠我、疼我、包容我,我感觉自己非常的幸福。我们也曾经发生过争吵,当我生气不理他时,他的电话就像风一样一刻也不停地刮,短信一条接一条地发,向我道歉。看到他那样着急、那样在乎我,我就心软了,很快我们就会和好如初。但是后来发生的一些事(他的家人坚决反对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彼此都无法承受,最终结束了这段感情。

刚开始我的家人不同意我们交往,并且控制了我的一切生活费,所以我们之间所有的花销都是他负担(他不知道这些状况),可是他没有任何怨言。家人打我、骂我,我都承受了,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放弃这段感情。后来他知道了这件事,很心疼,对我说别怕,他会让我家人接受我们的。我非常感动,不顾家人的反对和他继续相恋,最后我的家人只好勉强接受了。

可是没想到他家人也反对我们交往,至于原因,我是从他好朋友那里得知的,我姥姥家的亲戚与他爷爷家曾经打过一次狠战。我当时也没多想,因为我认为那并不重要,老一辈的恩怨怎么会影响我们之间的爱情呢?所以我很乐观地相信我们会在一起的。我们依然相爱着,有时深夜还通电话。

一年多后,我家人知道他家人坚决反对,再也不同意我与他交往,逼我向他提出了分手。可是他不停地找我,不停地打电话,求我别分手。我也很舍不得他,用尽各种办法使我的家人接受了我的决定,于是我们又在一起了。随着感情一天天加深,两家人的恩怨让我深感痛苦。

后来他告诉我春节过后就订婚,我满心欢喜地等待着,一天天地数着日子盼望春节的来临。可是当春节欢欢喜喜地来临时,他却说他二哥没有结婚,等他二哥结婚了再说,我理解。

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变淡,反而彼此更加珍惜这份感情。他依然对我那样好,我的脾气被他宠得一点也不像话,动不动发脾气。接下来他二哥也结婚了,时间又过去了一年。我们虽然经常讨论关于结婚的话题,但是他一点行动也没有。这使我很生气。

在一起过了三个情人节了,我一直以为他还是那样地爱着我,可是他还没有向我求婚。我实在忍受不了,一天晚上给他打电话提出了这件事,他说没问题,让我放心睡,可是过了好多天他没有任何反应。我感觉有点不对头,他以前从没有超过三天不给我打电话。我再次主动给他打电话,可是他却好像有点不耐烦似的。我很生气,就不理他了,我的电话一反常态静悄悄地在那里躺着。

我决定第二天找他谈谈,我说我太累了,看见别人成双结对真的好伤心,不然我们算了吧。他还是以前那句话,没有问题,可是看得出来他有点伤感。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感觉他也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也不给我打电话。我每次打电话给他他都说忙着呢。

我心想是不是他喜欢上别人了,可是一个月的时间可以使一个人变得这样快吗?我又一次找到他,哭着对他说: 我不能忍受了,不能等了。 他说: 我送你回家,晚上给你打电话。 我说不行,什么结果我也能承受,但我不想再在无望的等待中痛苦下去。他说他以为时间可以使他的家人接受我,可是却办不到。他说他也放不下我,可是如果再等下去,他的家人的想法还是改变不了,会毁了我。我当时哭得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也有点哽咽。他最后静静地说: 我用了很多办法,依然无法改变家人的决定。我感觉你也不想再等了,那你重新选择吧。 我的心碎了。

他放弃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放弃呢,我相信他的承诺,并为此等待了两年多,但是他却……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段感情。

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地难受,但是我不怪他,因为我们都曾付出过。我的心依然属于他,依然会等着他。

后记

刘佳的爱情经历让我想起了罗密欧与朱丽叶,我一直以为那是小说中才有的故事,或者是发生在古老的年代,现在的社会,作为开明的父母,怎么会让上辈人的恩恩怨怨影响到儿女的幸福?怎么忍心让有情人难成眷属?

谁也有过年轻的时候,谁也渴望得到一份真爱。真爱那么难以寻找,可是当它来临的时候,我们怎么能够在相爱的人之间横加阻拦,让本来是幸福的情侣经受悲伤的分离?我想在此奉劝刘佳男友的父母,为了孩子的幸福,忘掉曾经的怨恨吧!宽容,是美德;成全,更是美德。
关键字标签:上辈恩怨枯萎情缘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