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与天蝎男人恋爱的注意事项

与天蝎男人恋爱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个月天蝎过生日,也不知道咋回事,怎么那么多天蝎座啊,或许跟我有关吧,来的蝎子多,这两天光连接就好几个蝎。这蝎子的节日让不少跟蝎子男恋爱过的女子有点伤感,好象跟过蝎子的多少都有点不明白,这蝎子男是怎么回事儿啊?虽然看个星座必须要查看命盘,可我觉得天蝎的行为方式还是有点统一的,尤其在恋爱这一块,这也包括金星天蝎的人 这个星座我写过很多次了,但这回我想想说说关键的一点,就是天蝎男的拯救欲。先说几个故事


这个月天蝎过生日,也不知道咋回事,怎么那么多天蝎座啊,或许跟我有关吧,来的蝎子多,这两天光连接就好几个蝎。这蝎子的节日让不少跟蝎子男恋爱过的女子有点伤感,好象跟过蝎子的多少都有点不明白,这蝎子男是怎么回事儿啊?

虽然看个星座必须要查看命盘,可我觉得天蝎的行为方式还是有点统一的,尤其在恋爱这一块,这也包括金星天蝎的人.这个星座我写过很多次了,但这回我想想说说关键的一点,就是天蝎男的拯救欲。先说几个故事吧,都是我认识过的天蝎男。有时想到这些人,我脑子里马上能想到的是日本男人的诸多举动。

故事一:

蝎子男1号,三十多岁。这个人找女朋友是专门找弱不禁风型的,然后一心一意地培养教育,他的意思是女人是需要调教的。

有时我跟他们吃饭,就觉得那女孩子有点像受气包,他可以当着女的说:我就没打算结婚。不管那女的怎么想,反正他表明了结婚不是最重要的。然后,吃饭的时候也爱指点那女孩子,这个多吃,那个不要吃。这天蝎男没法跟有反抗意识的女的在一起,没几句话就得翻车,确实有点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意思。

日本人不止拍过一次那种类似育室培养那种电影,就是把一个女的绑架到家,然后长期性虐待,最后那女的竟然习惯了这种变态的生活,依赖上了。

故事二:

蝎子男2号,二十五岁。他喜欢过一个很叛逆的双鱼女孩子,但这个女孩一直不太待见他,爱跟蝎子男认识的其他男的在一起混。蝎子男于是就拼命地对人家好,关心关怀,反正特诚恳,那女孩子虽然不喜欢他,但毕竟星座还是比较和的,就拿他当个倾诉对象,告诉蝎子男,她几岁被强暴,然后又被多少人抛弃,惨啊。

这要换个男的听了这些经历会不舒服,姑娘在心目中的形象多少会被影响,可蝎子男不是,她越这样说自己蝎子男就越有使命感,非把她改造成乖女孩不可。当然最后他也没如愿,总被双鱼女伤,其实这个蝎子男明白,她不喜欢他,就是转不过那根筋来。后来我说他,你就是非要拯救人家吗?可人家也得需要你拯救啊。他说,这道理都知道,可不能眼看着她堕落呀。那我就问他了:你是想当救世主呢?还是老师?这跟喜欢人家也没什么关系呀。

故事三:

蝎子男3号,二十七。这人一直喜欢独立有个性型的女的,遇到就是知己,然后也很快搞一起去。但相处起来比较难,女人有性格自然是要为自己做主的,蝎子男的指示人家跟本不怎么听,于是两人就容易吵架有冲突。这样一来蝎子男就更有兴趣了,非想把那女的毛病改过来不可,但往往这样一来,就冲突更大,两人有时还动了暴力。这种情况维持不了久就闹分手了。

后来蝎子男找了个听话的,是那种寻求安全感的类型,在酒吧做服务员,也比较崇拜他。这给了蝎子男拯救人的机会,他开始督促女的听音乐,看书,看电影,努力培养她的艺术兴趣。女孩子也仰慕他,很听话,可这些爱好可不是培养出来的,这需要她自己喜欢才成。但蝎子男乐此不疲,给她讲道理,推荐艺术片看,看得那女孩直犯困,最后也成了受气包。

这仨故事都是我认识的蝎子男,真实的故事。蝎子的拯救意识确实很强,当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有个问题很难搞清楚,到底是爱人家还是要为人师表?这也是为什么有性格的女孩子最后被蝎子男伤害的原因,那天有个聪明知性的MM一直搞不清楚,她那蝎子男友为什么会半路选择了别人,这确实很伤人自尊的。我就说,谁叫你太有头脑了呢,一点不给人家拯救帮助的机会,最后改了你拯救他去了,自然不符合他的要求了。

蝎子男是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虽然表面看起来都很水性的,都很通情达理,实际上一靠近就知道他们的操控欲有多强。按说像白羊男、狮子男才最男权,毕竟阳刚嘛,但实际上这两个星座的男对女人并不霸道,甚至也容易服从自己佩服的女人,除非他的金星在天蝎,那就另说了。
关键字标签:天蝎注意事项恋爱男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