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解密和男友的情话无间道

解密和男友的情话无间道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每当你的新男友跟你分享一些秘密的时候,不妨暗中记下来,对比一下你就会知道他对你的真实想法。他对你讲述自己的爱情史男人对女人谈论过去的女友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他们是什么时候分手的,交往了多久等等,但是如果他不断地提起她,哪怕是向你抱怨她多么地不可爱,你也要小心了:她可能还在他心中占据着相当大的地盘。他对你谈论起自己的家庭如果他喋喋不休地追溯起他的童年,他最不喜欢的姨妈,他姐姐挑选男朋友的眼光 至


每当你的新男友跟你分享一些秘密的时候,不妨暗中记下来,对比一下你就会知道他对你的真实想法。

他对你讲述自己的爱情史

男人对女人谈论过去的女友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他们是什么时候分手的,交往了多久等等,但是如果他不断地提起她,哪怕是向你抱怨她多么地不可爱,你也要小心了:她可能还在他心中占据着相当大的地盘。

他对你谈论起自己的家庭

如果他喋喋不休地追溯起他的童年,他最不喜欢的姨妈,他姐姐挑选男朋友的眼光...至此你可以掌握两件事:他想获取你的信任以便采取进一步行动,男性认为性关系还遥不可及的时候才会开口东拉西扯;他希望你能给他讲同样有意思的事情来回应他的故事。

他吹嘘自己的成就

听男人谈论他们的业绩和名贵的车子可能会让你觉得他们傲慢,其实这是男性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现今的社会中,男性深怕自己会被女性比下去或者看不起,他不断地暗示自己的实力,是希望你明白:我还是符合标准的,请你多加考虑。

为什么他们习惯互相掩护?

对男性来说:这是一个 她们和我们 的关系,他们的男性朋友能够给予他们的理解是女性永远也不会明白的,因此不难理解他们可以建立起铜墙铁壁的同盟关系。忠心耿耿是他们友谊的支柱,也是他们体现自己对朋友关心爱护的方式。很多男人和他们最好的朋友之间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标准和大家都认同的行事方法,他们永远不会让自己的朋友陷于麻烦之中,当然撒撒小谎不算违背他们的原则。
关键字标签:情话解密男友间道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