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教会夏娃20种约会速成法

教会夏娃20种约会速成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或许这个资源紧张的时代,早就没有奢侈到一对男女在一起便要发生一段伟大的爱情,因此我们决不排斥任何形式下产生的的男女关系。单身的人随便挑选以下任何一种方式,不管对错,以最快速度结识你的另一半吧。1、最好只认识8分钟犹太人曾以此让年轻男女定期相见,避免外族通婚。自1999年现代8分钟约会在美国产生以来,还真有人热衷于一个小时与陌生异性来4次这样的高效率约会,其依据是科学家们坚持认为8分钟是人与人初次交往时间


或许这个资源紧张的时代,早就没有奢侈到一对男女在一起便要发生一段伟大的爱情,因此我们决不排斥任何形式下产生的的男女关系。单身的人随便挑选以下任何一种方式,不管对错,以最快速度结识你的另一半吧。

1、最好只认识8分钟

犹太人曾以此让年轻男女定期相见,避免外族通婚。自1999年现代 8分钟约会 在美国产生以来,还真有人热衷于一个小时与陌生异性来4次这样的高效率约会,其依据是科学家们坚持认为8分钟是人与人初次交往时间的最佳长度,因此假如你想与其中某位继续交往下去的话,当心说不定这便是你们记忆中最幸福的8分钟了。

2、别浪费了购物时间

单身男女比已经成家的人更经常光顾超市。深受单身之苦的荷兰艺术家奥图贝切姆在2000年发明了 超市约会 。单身男女以有特殊标记的购物筐为标志,彼此相中之后去指定收银台结账,可以获得一定奖励。自然也不排除你为了购物优惠和奖品跟精打细算的老妇人串通好了亵淡 邂逅 的浪漫意义。

3、光棍节拍卖自己

某个已经过去的11月11日 光棍节,上海复旦大学附近的小酒吧拍卖6位年轻男女当天的约会权,从一个拥抱到陪看电影不等,所得款项用于慈善事业。台上学生们尽心尽力展示才艺,引起台下学生注意。你当然有权利拍卖自己尤其在这么富有自嘲精神的日子。不过据说结果不太尽如人意,估计用钱买下来的约会怎么都觉得别扭。

4、我只要一个拥抱

每一天我们都在无比拥挤的城市中与陌生人擦肩而过,却很难得到一个温暖人心的拥抱。拥抱派对 通常让成年人在3个小时的派对里享受相互抚摸和其它爱心游戏。参加者自备睡衣,但不准擅自脱衣,不准饮酒,更不能未经允许触碰其它部位。或许你的孤独只是需要一个拥抱,不过万一身体需求更多,小心保安直接把你拖出去。

5、纯洁的男女关系

想去看电影喝酒或是逛街的时候,很想找个异性陪伴或是好歹多个壮劳力,但不一定就非跟人家恋爱不可。所以你可以尝试一种风靡韩国的 朋友约会,牵手也行,拥抱也无不可,分手的时候只需要说一声再见,没有预谋也就没有需要费心掂量的结果。

6、我爸爸和你妈妈

单身男女的家长们个个心急,实在忍不了便亲自披挂上阵。几个爸妈凑在一起开门见山谈的是具体收入、工作单位、婚房面积、存款多少、有车没车。这里不谈爱情,只求务实。当然大爷大妈们也要打扮一番再出席,这样的场台里少不了顺便也把亲家相一相。

7、幸运的车牌号码

在这样的派对中,把车牌号挂在自己前胸后背上与你的汽车共用一个名字,大胆点儿与陌生人彼此结识。就算没有中意的对象,也可以跟汽车一起开上高速公路,消失在巨大的城市四通八达交通系统的车流中。

8、钥匙和锁的约会

在这样的派对中,手拿钥匙的男士们,可以尝试打开心仪的女士脖子上挂的一把小锁。不论是否找到了对应的一个,都可以由此开始一次愉快的谈话或是恋情。这类约会一般在有些背景音乐、灯光不是很亮的酒吧进行。不然大白天的一帮男人手持钥匙向一群颈缠小锁的女士 进攻 ,怎么看都像是SM美学电影里的情节。

9、办公室的地下工作

没有哪个老板愿意看着员工在自己眼皮底下卿卿我我不务正业。既然办公室里面彼此看对了眼,近水楼台先得月,为避免在上司和同事的口舌中拆散了原本你情我愿的大好姻缘,只好在竞争激烈的新时代做一名 优秀的地下工作者 。

10、黑暗中的你更迷人

一群事先组织好的单身男女在黑灯瞎火的餐馆中相会一起享用美食,谁抢了我的面条,谁亲了她的脸最后都无从考证。如果觉得还不够刺激,还有更 黑暗的形式,连声音都不以出,这种黑暗约会的神秘和刺激正来源于不安全的黑暗中。

11、数据定位的爱情

有一类交友网站注册之后二话不说先做一百多道免费心理性格测试,然后网络会帮助你找到最匹配的对象,每天更新名单,得到回复后再彼此进一步做各种测试,直到差不多把对方的穿衣吃饭习惯细节摸个门儿情,相互满意之后才开始交换真实资料。完全依靠数据定位你们的关系够准确的吧!

12、注意前方红绿灯

在酒吧流行的 灯红酒绿 派对中穿红色表示别理我;穿绿色表示欢迎骚抓;穿黄色比较神秘,到底有没有机会试试才知道。

因此请红衣美女喝酒是故意犯罪;请绿衣美女的是谨小慎微,黄衣服的比较有挑战,不过会不会被二百块钱罚3分就看你的运气如何了。

13、全国观众看着呢

玫瑰之约 、 非常男女 之类电视相亲节目充分满足了广人人民群众的 窥私欲 ,基本上跟隔壁相亲你扒门缝一个感觉。最后还真事儿似的非配上几对不可,毕竟台上台下都喜欢大团圆结局。不过假如你还真捡了个挺像样的男朋友回来,一定珍惜,那可是全国观众都看着呢!

14、不如包养个男人

现实世界里受男人欺负?被男人伤心?找不到听话的好男人?没关系,试试在网络上包养一个!这些在线网友可都是现实世界上的真实男人们受虐狂一样自愿扮演的。你可以根据 男宝宝 的表现在网络上亲吻批评、鞭打、甚至杀死他们。而你现实中的孤独绝对依然很真实!

15、我要结婚俱乐部

以结婚为目的,让我们开始交往吧! 这种类似 集体相亲 的单身白领俱乐部在大城市中相当普遍,他们会定期组织运动、旅行、聚会等各种健康积极的集体活动,就算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也说不定能给自己增加几个事业伙伴。

16、出来吓人是我不对

面具派对 不是为了玩浪漫,目的当然是不希望第一面 以貌取人 。约会参与者大都是些高学历低情商、相貌一般的交友困难户。虽然 赏心 是第一位,但不管怎么说,彼此相中了还是要准备在下面具的时候当心别吓人家一跳。

17、满天星星说了算

对于相信星相学的人来说,与陌生人攀谈的第一个问题便是确定对方的星座,再决定是否开始交往。对于一个星相迷来说,假如在开始一段 男女关系 之初便知道两个人的相配指数只有30%,最佳组合是事业伙伴,那么还有什么必要再浪费一年半载来证明这个结论呢?

18、大拇指决定一切

手机交友与网络社区唯一的不同是设备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交到新朋友。不过别忘了这样的服务可都是收费的,而且人手不上一个手机的年代,谁知道大街上跟你一样低头专注于短信聊天的恐龙青蛙们会不会就是你手机另一端的那一半儿?

19、响应同城约会

比如有同城约会网上社区你看到这样的贴子--发起约会:某月某日,找晚上能够一起狂吃烧烤的女孩,18-21岁,约会描述:你能晚上吃了不胖……那就一起去吧!符合要求的人可以在熟读约会安全条款后响应约会,带着一颗不怕肥胖的心去见同一个城市里素未谋面的人。

20、还有更刺激的

刺激约会 将极限运动与约会结台在一起,让原本可能尴尬无聊的初次见面妙不可言。两个陌生男女见面第一件事便是一起坐惊险过山车或者高山滑雪甚至是两人一起头朝下悬挂在高架桥上。当体验过生命极限之后,曾经共患难的亲切感或许更让你觉得需要身边的人,管他是谁!
关键字标签:夏娃教会约会速成法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