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防外遇 要从蜜月期开始

防外遇 要从蜜月期开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没有什么比爱人的叛逆更让民气痛了!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徐安琪表示,要预防外遇的产生,扎紧你婚姻的篱笆是唯一要领。 议决对中国各地域的一些仳离案例观察,徐安琪发明,由于夫妇有外遇而导致婚姻破碎的占仳离案中的20%―30%。她指出,外遇孕育发生的生理缘故原由重要有以下三种: 1 寥寂生理,伉俪恒久两地分家,或日常在一起却没有相互体贴,会使伉俪情感趋于淡漠; 2 掉生理,婚后发明对方性格和生理的缺陷,孕育发生生

没有什么比爱人的叛逆更让民气痛了!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徐安琪表示,要预防外遇的产生, 扎紧你婚姻的篱笆 是唯一要领。

议决对中国各地域的一些仳离案例观察,徐安琪发明,由于夫妇有外遇而导致婚姻破碎的占仳离案中的20%―30%。她指出,外遇孕育发生的生理缘故原由重要有以下三种:

1.寥寂生理,伉俪恒久两地分家,或日常在一起却没有相互体贴,会使伉俪情感趋于淡漠;

2.掉生理,婚后发明对方性格和生理的缺陷,孕育发生生理落差和掉感;

3.抨击生理,偶然一方对另一方不忠,受了委曲的一方会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

婚姻干系本身存在缝隙是外遇孕育发生的最重要缘故原由之一。美国西北大学临床生理学家黄维仁博士一言以蔽之: 当你不乐意把心中的感觉和夫妇分享时,你大概已经成为外遇的高伤害群。 而徐安琪进行的社会研究也发明,婚姻干系确实存在敏感时期:大多数人对婚姻的得意度呈U字型,新婚的蜜月期过后,大多数人对婚姻的得意度渐渐降落,对夫妇有诸多诉苦,直至中年后期,对付夫妇的承认才又渐渐回升。因此,后蜜月期的年轻匹俦,以及对婚姻失去奇怪感的中年匹俦,要越发看重婚姻干系中的互动。

徐安琪提示进入后蜜月期的伉俪,一要多留出相同的时间;二应看重相同中的说话,多给对方肯定与正面的反馈;三是要有得当的回馈,歌颂和礼物都很管用;四是宽容和明白,连结双方干系的弹性与空间。

关键字标签:蜜月外遇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