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女人的差别选择

男子女人的差别选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子选择香烟,女人选择口红 香烟和口红都是装饰品,都要付钱,而且要终生支付,但导致最终的效果却不雷同。男子们大多躺在病房里悔不妥初地写《后悔录》,女人们却越老越俏丽。不外这两样东西作为性别标记仍旧很润泽地存在。年复一年,代复一代。只管价钱不菲。 男子选择汽车,女人选择房子 汽车是流动的抚玩品,是男子成功的标记。同时它也是吸引女人细致的首选物品。许多故事便是以汽车为配景睁开的。房子是静止的抚玩品,

男子选择香烟,女人选择口红

香烟和口红都是装饰品,都要付钱,而且要终生支付,但导致最终的效果却不雷同。男子们大多躺在病房里悔不妥初地写《后悔录》,女人们却越老越俏丽。不外这两样东西作为性别标记仍旧很润泽地存在。年复一年,代复一代。只管价钱不菲。

男子选择汽车,女人选择房子

汽车是流动的抚玩品,是男子成功的标记。同时它也是吸引女人细致的首选物品。许多故事便是以汽车为配景睁开的。房子是静止的抚玩品,大多数环境下女人在内里呆的时间要比男子长,所以关于装修部署每每女人要比男子费心得多一些。女人会说: 走,看我的新房去。 而男子则直接将小汽车开到你面前,让你看个够。

男子选择酒水,女人选择茶水

酒不但是外交东西,同时也是减压阀。压力来自两方面:家庭的和社会的。男子压力越大,他的酒量就越大。但反过来不肯定建立:好酒的男子不见得是好男子。女人品茗则重在姿态,没有压力天然就有闲情逸致。

男子选择数量,女人选择质量

男子在酒后每每夸耀的一句话是 我曾经拥有几多几多个女人 ;而女人在闺中好友面前则会倾吐对爱人的情感真相怎样。所以从这一点上说男子比女人鄙俚。但不是全部的男子都鄙俚,男子酒后吐的未必满是 真言 ,有相当多的水分存在。男子所说的 数量 你可以全信,也可以全不信。

男子选择情爱,女人选择爱情

关键字标签:差别男子选择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