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必甩男子排行榜

女人必甩男子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子排行榜: 第一名:暴力男 性情急躁,跟他相处好像身处火药库,火星一溅时候有被炸飞的伤害。他会当着众人呵叱你、给你难过,更可骇的是他另有大概动手打你。 第二名:鄙吝男 打着俭旗帜来克扣你,用饭和你玩AA制,买菜起码要货比十家以上。还冠冕堂皇:干吗买这种杂牌衣服?以后咱们去巴黎买香奈尔! 第三名:脆弱男 胆小怕事,遇到伤害总等着你替他出头。而且没主见,全部的决定都等着你来做,你说东他决不敢往西。跟如

男子排行榜:

第一名:暴力男

性情急躁,跟他相处好像身处火 药库,火星一溅时候有被炸飞的伤害。他会当着众人呵叱你、给你难过,更可骇的是他另有大概动手打你。

第二名:鄙吝男

打着俭旗帜来克扣你,用饭和你玩AA制,买菜起码要货比十家以上。还冠冕堂皇: 干吗买这种杂牌衣服?以后咱们去巴黎买香奈尔!

第三名:脆弱男

胆小怕事,遇到伤害总等着你替他出头。而且没主见,全部的决定都等着你来做,你说东他决不敢往西。跟如许的男子在一起,除了累,便是窝囊,没劲。

第四名:醋缸男

醋劲和醋味皆可媲美山西陈醋。起首他会管住你的眼睛禁绝看除他之外的任何异性,哪怕是只小公狗;其次他把你管起来禁绝别人看你,更别说和异性打仗。当心!他的汹涌醋水把你的牙酸失事小,命酸失才事大。

第五名:邋遢男

俗话说没有味道的男子不是真正的男子,不外 男子味 过于浓烈,你总不能在接吻的时间还戴口罩吧?

第六名:担心男

整天一副林妹妹的样子,一直日常在愁云惨雾中,凡事永久向弊端看。担心男虽不行恨,但很腻烦,哪怕你有天大的喜事,他那副担心模样也会让你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第七名:碎嘴男

女人嚼舌头还透着点日常气息,男子嚼舌头总让人满身不舒服。让你觉得怎么老有只大黄蜂在你耳边嗡嗡嗡……一个字:烦!

第八名:孔雀男

分分钟不忘夸耀自己,宛如全天下他最广博、最醒目、最多金、最英勇、最性感……其实他最可笑。

第九名:黏腻男

既黏且腻,翘兰花指,对你爱爱爱不完,坐在马桶上也含情脉脉地看着你,朝着你甜甜地微笑……彼苍啊!

关键字标签:男子排行榜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