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伉俪间不必完全坦率

伉俪间不必完全坦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不少爱情影戏都会设置这么一个关键:当男女主角洗浴爱河时,女主角不经意地发明爱人对自己有所遮盖,或骗了自己,马上伤心欲绝。这应验了着名的墨菲爱情规则:机密作育了爱情,也会毁了爱情。对付前者,它使相互的好处被放大;对付后者,越想保守某个机密,它就越大概现。而最新一期的美国着名性学杂志《红书》,就请专家阐发伉俪应坦诚哪些机密。 婚姻咨询师米拉科申鲍姆指出:要是某件事大概影响伉俪日常,那对方就有权相识。

不少爱情影戏都会设置这么一个关键:当男女主角洗浴爱河时,女主角不经意地发明爱人对自己有所遮盖,或骗了自己,马上伤心欲绝。这应验了着名的 墨菲爱情规则 : 机密作育了爱情,也会毁了爱情。对付前者,它使相互的好处被放大;对付后者,越想保守某个机密,它就越大概现。 而最新一期的美国着名性学杂志《红书》,就请专家阐发伉俪应坦诚哪些机密。

婚姻咨询师米拉科申鲍姆指出: 要是某件事大概影响伉俪日常,那对方就有权相识。 他增补说,没有偿清的债务、慢性疾病、过去遭受的性或情感方面问题、在恋爱中撒的小谎,以及现在面临的一些紧张决议,如公司裁员等,都是伉俪间应该认真交换的话题。要是这些机密意外袒露,大概会使婚姻面临双重打击:第一重是原形曝光时,对相互的打击;第二重是由此带来的叛逆与不信托。

然而,有些机密纯属个人隐私或喜欢,完全可以不说。比方,老婆赚了些外快,可以 私吞 ,不用向丈夫汇报;丈夫欣赏成人网站或翻当作人杂志,也未必都要报告老婆。

坦率机密需要肯定本领,若掌握不好,很大概会 美意办坏事 。《红书》总结了4个细致事变:起首,别搞突然打击。可以先和对方定个约会,好比: 我有些紧张的事想报告你,今晚能找时间聊聊吗?

其次,挑选 泄密 的场所。最好找一个宁静、中性的场合,如书房或平静的公园。

再次,做好致歉的准备。精确的态度应该是上来先说 对不起 ,然后再强调 这些事我很早曩昔就该报告你了,但我不停羞于那样做,盼望你能包涵我。 要是需要,还可请相互都信托的朋侪或婚姻咨询师在场。

末了,坦率时不必吐露过多细节,否则会在朋友脑海里留下不易扫除的图像,对相互的情感无益。

科申鲍姆指出,当伉俪为遮盖某个机密坐立不安时,没关系先问自己以下问题:这个机密是否有别人知道,那人喜好揭人老底吗?自己的朋友对这个问题是否体贴,有没有明白表示对同类变乱的反感?它是否冒犯执法,或违背社会品德?这个机密的结果是否会在将来展现?

关键字标签:伉俪坦率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