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便是几个小细节的温暖

婚姻便是几个小细节的温暖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当男子把胳膊挽成一朵花围在女人的脖子上说嫁给我吧之类的话时,女人一直秘密地笑着,并不接话,不是不喜好嫁他,她只是还没准备好,以为自己的生理还没成熟到可以做人家的老婆。对付她的婉拒,男子并不灰心,而是温柔而含蓄地说,不要紧,等吧,等有一天,咱们都走累时,我会借你一双臂膀,让你好好地靠着。那一刻,她以为很温馨,内心也很踏实。内心想,就如许不停被他宠着多好啊。不久后的一天,她下班时刚走出单位门口,便


当男子把胳膊挽成一朵花围在女人的脖子上说 嫁给我吧 之类的话时,女人一直秘密地笑着,并不接话,不是不喜好嫁他,她只是还没准备好,以为自己的生理还没成熟到可以做人家的老婆。

对付她的婉拒,男子并不灰心,而是温柔而含蓄地说, 不要紧,等吧,等有一天,咱们都走累时,我会借你一双臂膀,让你好好地靠着。 那一刻,她以为很温馨,内心也很踏实。内心想,就如许不停被他宠着多好啊。

不久后的一天,她下班时刚走出单位门口,便发明自己的皮鞋开了个大口子,她又气又怨,满腹委曲。这便是他前两天给自己买的皮鞋啊,什么舶来品啊!害我这么丢脸!这么想着,她就以为他是个不卖力任的男子,在日常的细节上,一点都不体贴自己,幸亏没答应嫁给他。

她忿忿不屈地想着,肯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让他也为自己的无知支付点价钱。

所以见到他时,女人一声不吭,男子瞥见开了花的皮鞋在女人的脚上缠绕着,马上心知肚明,他也不知怎样向她表明,一脸难堪。

十二月的冬天,北风凛冽着,女人脚上的鞋却裂开了口,会冻坏她吗?男子内心想着,便嗫嚅着开了口,一下子再去买双吧?女人瞪了他一眼,顽强地向前走着,走得一瘸一拐的。

在漫天雪花中,在街头的拐角,女人瞥见一个老者正在修鞋,她负气坐在鞋摊旁,把自己的鞋放在老者面前,男子连忙过来表明,忙着和人家讨价还价,这是他的一样平常必修功课。

老者开始修鞋时,女人却突然觉得一只脚出奇的冷,一种刻骨铭心的酸痛在瞬间涌上心头,正在犹豫间,一只脚从阁下伸了过来,是男子,来吧,你的脚放在我的脚上,不要放在地上,地上凉。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弯腰把女人的脚放在自己的皮鞋上,并且把袜子里包着的棉裤露了出来,把女人的脚给包上。

女人看着傻傻的他,无言以对。

只是在刹那间,女人觉得到有一种温暖从心灵深处传出,在这漫天的飞雪中,在这荒无火食的都市街角,一个男子正把自己的温度寂静地向自己脚内心传输,她觉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冲动,眼角觉得有一股热热的液体不争气的排泄,固结成冰,将自己的冷漠冻结在内里。

在谁人滴水成冰的夜晚,女人把自己的头靠在男子的肩上,她报告他,如今,别无选择了,嫁你吧。

仅仅因为一个小小的细节,女人便决定将自己的终身托付于他,爱偶然候,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个行动,便够了。

女人们都有一双冰清玉洁的脚,小巧玲珑,配上风雅的高跟鞋,便会瞬间显现自己的全部身姿。于是,无论是在炎炎的夏季,照旧在冰天雪地里,她们从不鄙吝展示自己的脚……但她们不知道的是,脚如心一样,也是需要温度的,当一个人孤单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当一个人寥寂地生存在都市生疏的一隅时,她们会突然间发明,自己的脚居然云云冰凉,这时间,她们多么盼望有另一只脚从床的另一头伸过来,暖暖地,像春阳,像柳絮。

一只脚到另一只脚,没有多远,只需要一步的距离,而咱们偶然候感想到那点暖时,却用了整整一生。
关键字标签:几个便是细节温暖婚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