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磨光了女人温柔与自我

婚姻磨光了女人温柔与自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男子说婚姻是男子的镣铐,诉苦:结了婚,女人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其实,更多女人还没有伸冤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从哪一天起,变得不再像自己了?结了婚,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从一个淑女酿成一个恶妻。那么,婚姻是怎样逼走了她们的温柔和自我?大众评说男腔越老师,32岁,工程师在婚姻里睡觉的女人,醒醒吧走进婚姻大概对许多女人来说是人生中最大的空想,一旦走进了婚姻的城堡,因为空想实现


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男子说婚姻是男子的镣铐,诉苦: 结了婚,女人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其实,更多女人还没有伸冤呢!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从哪一天起,变得不再像自己了? 结了婚,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从一个淑女酿成一个恶妻。那么,婚姻是怎样逼走了她们的温柔和自我?

大众评说

男腔越老师,32岁,工程师

在婚姻里睡觉的女人,醒醒吧

走进婚姻大概对许多女人来说是人生中最大的空想,一旦走进了婚姻的城堡,因为空想实现了,就变得倦怠,也因为害怕空想会被打碎,就变得患得患失。因此,许多结了婚的女人,大多都以老公、孩子、家为自己的日常中间,但是唯独没有了自己。

大概婚前,她可以每天都有一份美意情将自己梳妆得漂英俊亮。但是婚后的她因为家庭琐事,没有了那份心境,虽没有蓬葆垢面,却也有了几分邋遢,成了老公眼中的黄脸婆。每日里忙着上班,下班之后急忙忙忙赶着回家做饭、洗衣、拖地,没了昔日的那份优雅与闲适。虽然如许并不是什么坏事,完婚后女人应该以家庭为主。但是在我看来,婚后的女人也不该让自己只是一个家庭主妇的模样,不该只是围着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做做美容,为自己添置一身英俊的衣服,然后以面目一新的面目出如今老公面前,给他一份惊喜,让他为面前目今靓丽的你再一次心跳,如许的日常不也很有情趣吗?没有男子会不喜好一个英俊老婆的。

婚后的女人喜好束缚身边的男子,以为完婚了,就该是两个人的日常,要完全拥有对方。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不属于任何人,哪怕是完婚了,也并不料味着就完全属于对方。男子天性喜好自由,他完婚之后照旧会和曩昔的哥们儿出去用饭喝酒打牌,这是他的日常,他也需要用如许的方法来缓解事情上的压力。在他外出和朋侪相聚时,你的电话一遍又一遍敦促,他的心也一次又一次地往下沉。给他肯定的空间与自由,他会谢谢你的,也会以为你是懂他的女人。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一个失去了自我的女人又怎么让男子爱呢?

女调王密斯,36岁,公司办理

婚姻是一种责任和奉献

男子完婚时,娶的便是面前目今的高雅女子,盼望她永久不要转变,但是女人却无法拦截地转变了;女人完婚时,嫁的却是理想中的白马王子,盼望他能按自己的要求转变,但是男子却基础不会为她而做任何转变。所以,不管是男子盼望女人永葆婚前的温柔优雅,照旧女人盼望男子成为自己抱负中的榜样丈夫,都是不现实的,都必须面对自己真实的另一半。

家是什么,不是穿着靓丽打扮为老公、孩子做饭的地方,家是男子的港湾,同时也是女人的港湾,回抵家还要想着以 英俊 来媚谄老公,女人是不是太累了?要是让每个男子在家里也西装革履,你问他乐意吗?

要是可以不为家里的柴米油盐费心,不为孩子和老公费心,信赖每个女人都喜好衣着光鲜地逛街、会朋侪、美容、健身,日子过得满意又浪漫,但是如许的日常太不行能。不然选择婚姻做什么?要孩子做什么?责任对付伉俪双方来讲,都是平等的,婚姻本身便是一种责任, 爱情 只是特定时期孕育发生的。爱情可以连续多久?一生吗?信赖每个人都不会有肯定的答复,那么在婚姻日常中取而代之的便是亲情。在我看来,要害时间亲情比爱情更为紧张,伉俪间的亲情是爱情之后附加的又一种情感,谁能说它不优美、不牢固呢?男子对 婚姻与老婆 的答复是 责任 ,问过女人吗,在拥有婚姻之后,大部门女人的答复肯定也是 责任 ,只不外女人更含蓄一些,比男子更有奉献精力。

固然,女人也不能让家务和日常消逝了自己的喜好,要留一块属于自己的空间,任何人任何事情都不能成为入侵的来由。只有不停提拔自己才气保住女人味和淑女气质。

专家看法

密切爱人不要失去自我空间

著名生理大夫刘军表示:完婚不但单是为了 穿衣用饭 ,这些只是婚姻的陪同产品。在婚姻日常中,真正的朋友之间的干系应当更多的是相互在精力方面的 留恋 与个体独立之间形成的有设置装备摆设性的积极的动态平衡干系。婚姻从基础上来讲是一种非常密切的两性干系,两人配合为这种密切干系作孝敬,进而双方也从这份干系中得到精力和物质的劳绩。咱们强调两性在婚姻中融合,但也强调个人的独立存在。殽杂相互的边界亦是不行取的,婚姻中的密切是不能失去自我空间的。

话题故事

家务事

报告者:女,32岁

我险些每天下班都要骑着自行车赶到菜场买菜,回家做饭,20分钟后,老公返来,我脱下全是油烟味的围裙,洗洗粗糙的双手,端菜上桌。饭后,我对丈夫说: 本日我太累了,你帮我洗洗碗吧! 老公把电视一开,说: 你累?我不累啊?好不容易下班了还要让我办事?这些洗碗的家务事你们女人做就够了嘛!

一听到这个我就来气!我也有事情,我十年如一日地下班赶返来做饭,我这是为了谁啊?不大大地吵一顿,狠狠地骂一顿,我真是出不了这口吻!女人又不是铁人,这些家务事又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儿!看着自己手磨粗糙了,我自己岂非不知道心疼吗?还不是为了这个家!最气人的是,他还以为我做家务是天经地义的事!一点戴德和体贴的心都没有,我固然生理不屈衡了!2、男子的不良嗜好

报告者:女,37岁

有的男子你不跟他凶,你不指着他的鼻子开骂,你不给他来点狠的,他便是不知道改!抽烟、喝酒就算了,着实不改,伤的是他自己,我也认了,劝过不听他就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去吧!但是赌博这种嗜好太害己害人了吧!花心,在表面找恋人这种事,只要是个女人都沉不住气吧!但是男子便是这么不自发。你轻言细语,他还以为你以为没什么紧张的。非要惹得你开骂!

一开始的时间,我还好好地跟他讲,但是他便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搞得我自己每次一说就忧郁,觉得自己就像个老妇人在教育自己的小孩一样。3、自我空间的缺失

报告者:女,30岁

我周末一早上起床就在家里忙这忙那,老公冷眼看着我,突然说: 你看看人家李太太,周末去爬山、做美容、上钢琴班。多有情趣?那才叫女人嘛!那边像你,一点没有情调,像个大妈! 我说: 以为我不想吗?我也可以去啊,但是人家李太太整天不用上班,老公又有钱,家里请了佣人摒挡家务,她固然可以天天去修养啦! 老公不屑一顾: 咱们是比不上她,但是曩昔你也算是个文化人,如今怎么修养素质越来越不如从前了呢?

是的,曩昔的我不是如许的。曩昔的我很喜好读书、听歌、画画,完婚以后,每天都以为时间不敷用。觉得每天都在围着老公和孩子转。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忙完了公司里的,忙家里的,等可以闲下来的时间,已经到睡觉时间了。周末就更别提了,好不容易可以不上班,但是家里一大堆事情等着你去做。老公一点不帮助,还说凉爽话,太气人了!
关键字标签:磨光温柔婚姻自我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