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做一个婚姻麦田中的守望者

做一个婚姻麦田中的守望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完善婚姻是需要守望的--越靠近劳绩的时候,越要提高鉴戒。要是把婚姻比作一方麦田,完善的婚姻,每每意味着费力的劳作和费力的支付。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费力。完善的婚姻。一点都不比劳绩庄稼容易。有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话说对了一半。因为在婚姻中,仅有爱情是不敷的,爱情就像种子,有些种子可以抽芽,有些不行以;有些种子能壮实,有些不能;你手里的种子是什么样的呢?麦种播撒在田间,


完善婚姻是需要守望的--越靠近劳绩的时候,越要提高鉴戒。

要是把婚姻比作一方麦田,完善的婚姻,每每意味着费力的劳作和费力的支付。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费力。 完善的婚姻。一点都不比劳绩庄稼容易。

有一句话,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这话说对了一半。因为在婚姻中,仅有爱情是不敷的,爱情就像种子,有些种子可以抽芽,有些不行以;有些种子能壮实,有些不能;你手里的种子是什么样的呢?

麦种播撒在田间,爱种播撒在心田,不是播完就完的--当绿油油的抽芽开始在阳光下生气希望勃发,你就要像农人伯伯一样 荷把锄头在肩上 --因为当麦子长出来的时间,稗子也会长出来,有一个针言叫 良莠不齐 你听说过吧? 莠 便是一种很像麦子的杂草,它也绿油油的,并且有的时间比麦子更像麦子,但是要是你听任它的生长,很快你的麦田就会成为一片杂草丛生的草地,当秋季到临,别人家劳绩的是谷子,而你的地里却颗粒无收,到当时候,你哭都哭不出来。固然要是你不在乎劳绩,而只在乎历程,那么你可以不那么农人--就让无边的野草像你的欲望一样生长吧,你痛快过享受过电闪雷鸣暴雨如注乃至一场闭幕者一样的大火轰轰烈烈烧过,大不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的人生像爱略特的荒原一样,你叫嚣你哭泣你奔驰你撕心裂肺你五脏俱焚你无时无刻都在盼着春季,直到生命闭幕。那也是一种人生方法,但这种人生和完善婚姻无关。

完善婚姻是需要守望的--越靠近劳绩的时候,越要提高鉴戒。阳光普照,麦浪滚滚,那些带党羽的小麻雀扑棱棱地就过来了--敷衍麻雀有两种要领,一种是猎人的措施,那些人用猎枪,悄然默默地等着,瞄准,然后一枪打下来,百步穿杨;一种是农人的措施,扎几个稻草人插在地里吓唬吓唬就可以了。最愚笨的要领便是傻妞的要领,挥着竹竿赶麻雀,赶来赶去脚底不警惕还大概跌一跤,跌得不警惕还大概落下终身残疾。

实际上,麻雀并不是最让人头疼的,它虽然有党羽,飞来飞去,但是它不像一些虫害--那些虫害长得貌寝无比,而且见不得天日,它们就生在地里,一点一点地蚕食你的庄稼,要是锋利一点的,像蝗虫,敢光天化日成群结队地明抢你的胜利果实--你赶,连你一起吃了;你不赶,那你就等着颗粒无收吧。汗青上有几多次触目惊心的蝗灾啊?哪一次不是饿殍无数尸横遍野易子而食家破人亡?当婚姻遭遇蝗虫,其惨烈程度完全不亚于一场中等范围的洪涝灾害。在婚姻的麦田里,平凡的虫害并不吓人,你只要适时地下杀虫剂,对症下药也就过去了,真正形成威胁的是蝗灾--它们猖獗跋扈不把你的庄稼吃光了绝不放手。听说至今为止,敷衍蝗灾照旧 预防为主 。所以,善良的人啊,你要知道婚姻的麦田,仅仅施肥浇水阳光雨露是不敷的,你还要有充足的蒙受力,固然你还需要那么一点点运气,恳求上天不要将天灾到临到你的土地上吧。

大概你会说,要是完善的婚姻需要如许费力,人生苦短,我何须要如许折磨自己呢?你可以不如许折磨自己,但是你就永久享受不到劳绩的兴趣--在这一点上,婚姻和麦田极其相似。
关键字标签:做一个麦田守望者婚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