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一个坏女人和她的第三个丈夫

一个坏女人和她的第三个丈夫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她是个坏女人。这险些是全部人都认同的究竟。坏到什么程度呢,十六七岁就早孕,然后被学校开除。因为有几分姿色,她厥后嫁了一个司机。司机也老实,她便欺凌他,和人私通。遇到他的时间,她已大哥色衰,徐娘半老。不,这还不算完,她命硬,已经克去世了两任丈夫,并且给那些人都戴过绿帽子。而他却是一个未婚男子,因为家庭贫乏延误了,等到兄弟姐妹都成了亲,他已35岁了。她长他5岁,媒妁说媒时,提起她的过去,说只要你不介怀


她是个坏女人。这险些是全部人都认同的究竟。坏到什么程度呢,十六七岁就早孕,然后被学校开除。

因为有几分姿色,她厥后嫁了一个司机。司机也老实,她便欺凌他,和人私通。

遇到他的时间,她已大哥色衰,徐娘半老。不,这还不算完,她命硬,已经克去世了两任丈夫,并且给那些人都戴过绿帽子。而他却是一个未婚男子,因为家庭贫乏延误了,等到兄弟姐妹都成了亲,他已35岁了。

她长他5岁,媒妁说媒时,提起她的过去,说只要你不介怀,我可以给你说说。

他说我不介怀。他有什么--一个修自行车的店肆罢了,人又长得难看。她的风流是出了名的,而他的木讷也是出了名的,谁也不信赖他会娶她,谁也不信赖她会嫁他,但那年的腊月,鞭炮响了,那些人完婚了。

她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一个丈夫生了一个,一儿一女。他笑呵呵地说,看我多幸福,还没怎么着就一儿一女了,并不介怀别人的眼光。

她仍旧是懒馋,爱打麻将,跑到四邻八舍说黑白,和男子眉来眼去。

关键字标签:第三个人和丈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