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娶哪种女人你才不悔恨

男子娶哪种女人你才不悔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娶太美的女人担心出墙按说,雷同西施是不能娶的。因为西施太美,大家都爱美,所以你爱她时别人也想爱她,但是太甚美的东西其实却隐蔽着伤害,令人整天胆战心惊,说禁绝哪天会闹个红杏出墙,一顶绿帽子压得你一生都抬不开始来,这时你在熟人面前,另有那种夸耀的生理吗?我想只会令你躲之不及。固然,东施也不能娶。东施太丑,放在家里稳是妥当,大可以放心而不用担心红杏出墙。但是,天天面对那张丑脸,你又能开心吗?只盼那种


娶太美的女人担心出墙

按说,雷同 西施 是不能娶的。因为西施太美,大家都爱美,所以你爱她时别人也想爱她,但是太甚美的东西其实却隐蔽着伤害,令人整天胆战心惊,说禁绝哪天会闹个 红杏出墙 ,一顶 绿帽子 压得你一生都抬不开始来,这时你在熟人面前,另有那种夸耀的生理吗?我想只会令你躲之不及。固然, 东施 也不能娶。东施太丑,放在家里稳是妥当,大可以放心而不用担心红杏出墙。但是,天天面对那张丑脸,你又能开心吗?只盼那种苦日子早日竣事。

娶太 落众 的女人是包袱

美人命薄,太甚英俊的女人宛如不长寿;但是,太不红颜的女人也会薄命。既然太 出众 或太 落众 都大概是一种包袱,倒没关系找一个粗细适中、红白相间、温柔兼醒目的女人,随大众的女人。别人有张脸,她也有个相儿,也不至于会污染别人的视角;别人能提菜篮子,她也能下厨房;别人能生孩子,她也能挺起肚子。要说这种女人娶来也真是福分,在家里不闹革命,不想当向导,不与你争权,不向你夺利,所以娶了这种女人,家里倒是安定。安定虽安定,可家里却少了某种韵味。这种女人纵然能温柔顺畅,但是不会挣钱,不会公关,不会做事业,下得了厨房,却出不得厅堂,令你脸上无光。

娶女能人省事不省心

云云看来,授室就要娶个有本领的,吃得开,玩得转的女人多好!什么事都不用你愁,你还没反响过来,你想办的事儿就已经为你办好了,各条途径已经为你打通了,多省事!然而静下心来又难免会想到夫人外交艺术的玄妙之处。这种女人虽省事,却不省心,亏下血本还蒙在鼓里。倒不如找个会赢利的女人。这年代女人赢利真是没说的,玩玩儿似的,一阵碎笑一阵风儿似的在一些你不想瞥见的人的四周贴身儿似地凑一圈,大把钞票就装在包里了,令你敬佩得不得了。有了钱什么事不好办?可细想一下,又不禁掂量起这女人之爱情的含金量来,想来也没劲。如许一来,大略只剩下认真踏实肯做事业的女人可娶了。你瞧,那些不让男子的女中丈夫、女中丈夫们,顶天马上独挡一方,要魅力有魅力,要气质有气质,可便是不能看那身材和面庞,更不能接收她的性情。这种女人重业不重家,你想娶她,先得有个头脑准备,在产业个好 主男 ,还要能忍受她的性情,让她在家里能对你颐气教唆,像条狗儿一样唤着你听她的话,你说你能受得了么?

娶什么样的女人男子才不悔恨?

想来想去,娶个什么样的女人才好呢?能歌善舞的女人,有脸有面,跳来跳去多风流快活,可又不是过日子的料儿;舞文弄墨的女人,很有情趣,多愁善感, 林妹妹 一个,过日子却有你受的;当个 小白脸 ,找个大族之女吧,富是很富,钱也多,但是这种女人身上的铜臭味太浓,熏得让你无法忍受,只有躲得远远的;找个乡间女子吧,很敦朴,很诚笃,但是乡土气味不是一年两年可以去失的,影响时尚。街上 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的女人是有的,只怕挑来选去到末了是花瓶一个,中看不中用; 里里外外一把手 的 凤姐 也是挑得着的,但只怕是为自己寻来一头 河东狮子 ,令你不利窝囊,……
关键字标签:哪种你才悔恨男子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