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什么是婚姻之外的廊桥遗梦

什么是婚姻之外的廊桥遗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绝大多数女人需要豪情与变革,尤如鱼之需要水,云雀之需要天空,这是勿庸置疑的究竟,真正直清静的女人很少见,因此我分外敬佩如许的女人。 网上呆的时间久了,阅女人无数,知女人之花心其实并不亚于男子。由此明确人性的另一壁,情绪需求很难是单一的,但在寻求情绪的历程中却大多是稳中求变,对付已婚女人而言,通常便是在确保婚姻的大餐不被停止的前提下,增长另一份烛光萨克斯的浪漫情怀。自己熟知的好些网恋或盼望

绝大多数女人需要豪情与变革,尤如鱼之需要水,云雀之需要天空,这是勿庸置疑的究竟,真正直清静的女人很少见,因此我分外敬佩如许的女人。

网上呆的时间久了,阅女人无数,知女人之花心其实并不亚于男子。由此明确人性的另一壁,情绪需求很难是单一的,但在寻求情绪的历程中却大多是稳中求变,对付已婚女人而言,通常便是在确保婚姻的大餐不被停止的前提下,增长另一份烛光萨克斯的浪漫情怀。自己熟知的好些网恋或盼望网恋的已婚女人,不是因为婚姻的不幸,恰好却都是那种老公诃护有加,关情备至的那种幸福女人。

所以我常对人说,这天下没有唯一,大概有永久。并不少见一个人爱着两个乃至几个人,但都很至心的征象。要是不思量责任感,不思量外界的批评,不思量家庭的稳固与后代的发展,不管是男是女,其实大多难以做到只爱唯一的一个。蛋糕另有吃伤的时间呢,此时若来一份泡菜什么的,大概有助于消除腻感。记得《廊桥遗梦》中,女主人公与拍照师产生过一段婚外情以后,为了家庭最终选择告终束,然而,厥后她在给家人留下的遗嘱中却要求把自己与拍照师埋在一起,这一世的情缘够深刻的吧,但她对孩子们说: 这段情感丝毫没有影响我对你们及你们父亲的爱。要是不是你们,我早跟他浪迹天涯去了。

这世上只有变革才是唯一的稳定。

婚姻也云云,从来没有见过稳定的婚姻,要么在伉俪双方互动中相互顺应变革来生长婚姻,要么在不能调谐中竣事婚姻。正因为云云,所以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的故事一直竣事于婚姻的开始而没有下文。

婚外恋,不肯定是谁的不对,人性使然。婚外恋的产生无非有如许几种缘故原由:情绪的淡漠馈乏;性的不和谐;抨击对方以到达某种平衡;为实现某种个人目标,遇到另一个值得爱的人。

婚姻便是云云,要是情感大概生理需要缺失,在婚姻之外做些补充,那是很正常的,虽然不肯定是 品德 的。我不停提倡体验的哲学和体验的日常方法,在网友惑于情绪之时,偶然也勉励一些已有家室的网友没关系大胆地去网恋,因为我相识他(她)们,知道不会因此带来庞大的现实结果大概执法结果。但我从不敢勉励朋侪们在日常中去婚外恋,因为它过于现实,一但不慎,就没有任何退路,结果不堪假想。尤其是我不喜好现实中那种为自己个人的所谓爱而去挑别人家庭的那种人,如许的人其实是打着爱情的招牌行一己之私利,不惜伤害多人。这种自私的人未来纵然将别人的老公妻子弄到手,建立了新家,也不见得就会为这个家庭成员包罗后代着想。要知道他(她)能如许对一个人,也同样大概如许对别的的人。婚外恋要与所爱的人结立室庭唯一可以让人接受的只有一种环境,这便是对方大概双方的家庭原来就已没有任何连续下去的代价和大概。

有些情感,是要说出来表示出来的,而有的则需要放在内心什么也别说。男女之情,挑破了那一层纸就很难收场,每每是只有非此即彼的效果。

关键字标签:婚姻廊桥遗梦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