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喜好被妻子“奴役”的日常

喜好被妻子“奴役”的日常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妻子比我小六岁,加上她在家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大小姐,天然而然地把我这个从十岁开始卖冰棍挣学费的老公当成了她最崇敬的人。妻子很聪明,家里的一大堆证书便是最好的证据,不管外语、盘算机照旧财会她都是最良好的门生,什么行政办理、工商公司办理越发不在话下。当初娶她的时间我的那群哥们儿都说有冒犯我受了,因为妻子是一个家务呆子。 完婚以后,妻子把外资公司总裁助理的事情辞失了,在咱们居住的小区开了

妻子比我小六岁,加上她在家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大小姐,天然而然地把我这个从十岁开始卖冰棍挣学费的老公当成了她最崇敬的人。妻子很聪明,家里的一大堆证书便是最好的证据,不管外语、盘算机照旧财会她都是最良好的门生,什么行政办理、工商公司办理越发不在话下。当初娶她的时间我的那群哥们儿都说有冒犯我受了,因为妻子是一个家务呆子。

完婚以后,妻子把外资公司总裁助理的事情辞失了,在咱们居住的小区开了一家佳构店,我问她为什么,妻子说: 我要这里看着你呀,要是有一天我回家发明你不见了,那谁煮饭给我吃? 天!我在她的心目中只是一个煮饭夫罢了,不可,老虎不发威,把我当病猫了。

好不好吃? 看着妻子全是盼望的小脸,我忙咽下准备吐失的咸辣排骨,这个但是妻子两个小时的心血, 嗯,好吃,挺好吃的! 上帝,包涵我,阿门!效果,我只得含着泪把妻子做的满满的一桌子佳肴吃完。天知道我的好妻子居然把盐和糖移位,把酱油看成醋,不知道辣椒粉是什么却放入大半瓶报告我这个红红的挺英俊的。第二天我就替妻子报名到场烹饪班,妻子嘟着嘴问我: 老公,我煮饭很难吃吗? 我只得再一次对不起上帝,说了第二次大大话:

挺好吃的呀!

那你为什么要我到场烹饪班?

哦,嗯,嗯,我这几个月事情都挺忙的,怕你一个人在家闷,而且,你做的饭虽然好吃,但是离大厨的尺度照旧差那么一点的对不对,你想想:要是你每次做的饭都像花一样英俊那我做老公的固然开心了对不对?

啊,我知道啦!老公开心我就开心了。 望着正平静在自己想像中的妻子我只有自我慰藉:近来事情着实太忙了,没空给她做饭,要是下次她回家给丈母娘瞥见宝贝女儿瘦了一圈还不找我算帐。去烹饪班混两顿好吃的菜也好,想到这里,我突然挺倾慕妻子的,她不用吃咸辣排骨了。

如许,半年以后咱们家换了另个一个样,曩昔,每当家里来了客人都是妻子陪客人谈天,我则在厨房做煮饭公,妻子每天早上第一句话是: 老公,我饿了! 她说的最多的是 老公,我好爱你哦 听到这句话万万别倾慕,因为下一句不是我饿了,便是什么东西找不到了,要么便是帮我怎么怎么样。如今,妻子在厨房呆一下子,就能变出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菜,家里我要的东西全部被她摒挡得整划一齐,我每天出门穿的西装都是笔直的,这些全部归功于她的巧手。那群哥们望着忙进忙出的妻子全是倾慕。拉着问我密决。这下可让我长脸了,真有体面。晚上为了谢谢妻子我让累得第二天不能起床为我做早餐。

我每天早上一展开眼就能闻到早餐的香味,一伸手就能拿到妻子给我准备的衣服,到了洗手间连牙膏都挤好了,吃完善味的早餐在妻子温柔的眼光下坐车到公司,晚上下班有一桌子的鲜味等着我。哎,有妻云云,夫复何求啊!我刚一得意,妻子不干了。

老公,我要歇工!

你下班都不帮我忙,我每天要看店、进货、做店里的;在家要做饭,洗衣服,摒挡房间,还要找你到外扔的臭袜子,我好累。 妻子嘟起小嘴。

嗯,妻子,你有没有以为你近来胖了一点 她忙去称体重,我想:曩昔我每天做家务,到了礼拜累得不可只想睡觉,如今我不用费心,周六周日带着酷爱的妻子游山玩水,加上她也心情好,固然会长胖了。妻子带着含着眼珠的眼睛过来问我: 老公,我长胖了。你不要我了是吗? 什么,我只是想报告她:这段日子她过得很开心所以长胖了。其实如今的妻子照旧显得偏瘦一点。我心疼地把她抱在怀里,问她是不是胖了,她点点头眼泪像珍珠似的失下来,口齿不清地说胖了十斤。

你很爱我对不对?

你很喜好帮我做饭对不对?

你很喜好帮我洗衣服对不对?

那就对了,你帮我做家务,不让我在事情的时间还想着家里,你爱我所以以为做这些事情会很开心。

是啊,但是,但是你不要我了 说着妻子的眼泪又要失下来了。

我忙吻干她的泪珠,在她耳边说: 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了。你是我的宝贝呀。你过得开心,心情好固然会胖啦。做为老公养胖妻子是责任。再说,你帮我做这么多事情我怎么舍得你。

老公,你想我减肥吗?

固然不是啦,我盼望我的妻子再胖一点,因为你如今照旧瘦了一点哟!报告我,是谁让跟我说你要歇工的?

哦,是园园啦!她说我应该对你狠点,要不然你会翘尾巴的。 望着妻子带着泪珠的笑貌,我无话可说,只能亲得她把本日的事情忘了。哼,我想便是妻子的去世党谁人多事的园园,要不然妻子那么灵活的小脑壳不会想这些的。看我来日诰日怎么摒挡她。看来本日晚上我没有晚餐了,只有吃我英俊的细姨了。

第二天一睁眼又闻到了早餐的香味,哎,我的妻子哟!

关键字标签:奴役喜好妻子日常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