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幸福恋爱学:两招解决单身危机

幸福恋爱学:两招解决单身危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在想,如果能有心爱的人陪伴自己该多好啊!可是,老天就是不随自己的愿,到现在,还有很多大龄单身男女,这些人都极力的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可是找不对方法的话,怎么能摆脱单身呢?就让心理健康专家来帮助大家吧! 1、拓宽交际圈,改变生活状态。 都市女性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基本上是周一甚至到周六早出晚归的工作,周末一天宅在家里补觉,睡醒了就煮包泡面或者7-11。简单的在单位和家两点一线,似乎没有时间去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在想,如果能有心爱的人陪伴自己该多好啊!可是,老天就是不随自己的愿,到现在,还有很多大龄单身男女,这些人都极力的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可是找不对方法的话,怎么能摆脱单身呢?就让心理健康专家来帮助大家吧!

  1、拓宽交际圈,改变生活状态。

  都市女性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基本上是周一甚至到周六早出晚归的工作,周末一天宅在家里补觉,睡醒了就煮包泡面或者7-11。简单的在单位和家两点一线,似乎没有时间去想寂寞与否,生活的压力已经让姑娘们充实并且疲惫极了。

  可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穿梭于快餐店超市的时候,会不会让你感觉需要一个人来陪伴呢?

  生活工作场景的简单让你没有机会邂逅,找一个周末,让自己彻底放空,计划一下新的人生,改变一下现有的生活状况吧!

  提高工作效率,让自己有充分思考的时间。娱乐休闲必不可少,不要因为有恃无恐就忽略了身边的友人们,时不时的聚会聊天也会让你从中得到不少有用的讯息。

  2 、补充自己的灵魂资源,让魅力无限散发。

  有时候会发现与人聊天时资源匮乏,不知不觉变成倾听者,让人觉得你无趣或者很闷?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证明你关注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应该花更多的精力来补充自己的灵魂资源。尝试关注自己感兴趣的时尚生活,新鲜资讯,电影书籍,甚至是娱乐新闻。让你自身的品位和深度有所提高,也让和你聊天的人觉得你知之甚广,特别是异性,如果那个他在被你的性格魅力倾倒的同时发现你的知识面广度和思维的独特,恐怕会爱上你无法自拔的。

  若要吸引别人,就一定要有吸引别人的本钱,姑娘们要切记。

  假如你能够首先做到这两点,不论你资产有多少,是贫穷是富有,不论你长相如何,都可以找到心中的另一半的。而且,对于女性来说,如果能够丰富自己的话,不用你主动出击,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人送上门来啦!

关键字标签:单身危机单身危机幸福恋爱学幸福恋爱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