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单身男女的三种择偶心理

单身男女的三种择偶心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每个人择偶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有些要求宽一些,有些则比较极端,难以满足,久而久之,时间一长,就长期单身了,就剩下了。这些单身男女的要求一般都是不正常的爱情观的表现,爱情还是纯粹一点好,不要掺太多的杂质。 要求十全十美的择偶心理 有的人选择对象时,事先制订一系列标准,条条框框很多,凡不符合其中一二点的,哪怕其它方面都中意,都不在考虑范围。具有这种择偶心理的人,虽然以年轻的初恋者为多,但常常会使他们

  每个人择偶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有些要求宽一些,有些则比较极端,难以满足,久而久之,时间一长,就长期单身了,就剩下了。这些单身男女的要求一般都是不正常的爱情观的表现,爱情还是纯粹一点好,不要掺太多的杂质。

  要求十全十美的择偶心理

  有的人选择对象时,事先制订一系列标准,条条框框很多,凡不符合其中一二点的,哪怕其它方面都中意,都不在考虑范围。具有这种择偶心理的人,虽然以年轻的初恋者为多,但常常会使他们成为大龄青年。

  游戏择偶心理

  抱有这种心理的人,只是少数。他们以恋爱为名,玩弄他人感情,朝三暮四,寻花问柳,他们的人生观、恋爱观是腐朽的,结果,浑噩一生也无法亨受真正的爱情。

  以事业为重的择偶心理

  其实,每个人都愿意重视这一点,都希望自己的对象能成为栋梁之材,在工作、事业上出人头地,但由于各种因素的限制,目前,具有这种择偶心理的人为数不多,可在知识分子群里,还是大有人在的。他们把工作成绩、事业进展看成人生最大的快乐。把对方有无事业心和拼搏精神,作为择偶天平上一个重要砝码,把爱情的幸福寄托于事业的奋斗之中。这种爱情由于事业的永恒性而得到永恒。

  以上就是三种普遍存在的单身男女的择偶心理,择偶就是选择与自己携手相伴的人,是需要谨慎一点,有要求,有标准这无可厚非,但是大家不要参杂太多的因素在里面,感情有时候是不讲理由的,感觉到了,你是挡不住的。大家还是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不要强加太多的东西在感情上。

关键字标签:单身男女心理单身男女择偶择偶心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