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大龄女性不想结婚是什么样的心理呢

大龄女性不想结婚是什么样的心理呢

来源:闻康咨询网    
人气:

在我们的生活中单身贵族已经原来越多,比如有白领一族,还有个体女老板,一些个女强人等,他们之中都有很多人没有结婚。这个问题令很多人不理解,难道是她们不想结婚吗?也不完全是,有些人也想找另一半,就是老是没遇到合适的,年龄越大越难找。那么这些女性一直没结婚,她们的心理是什么样的呢? 1、条件优越的女性比较难进入爱 这个阶层的女性是很成熟的,自我的边界已经很成熟了,这时她就希望一个男人也是非常成熟的男人,但

  在我们的生活中单身贵族已经原来越多,比如有白领一族,还有个体女老板,一些个女强人等,他们之中都有很多人没有结婚。这个问题令很多人不理解,难道是她们不想结婚吗?也不完全是,有些人也想找另一半,就是老是没遇到合适的,年龄越大越难找。那么这些女性一直没结婚,她们的心理是什么样的呢?

  1、条件优越的女性比较难进入爱

  这个阶层的女性是很成熟的,自我的边界已经很成熟了,这时她就希望一个男人也是非常成熟的男人,但是这样的男人在这个年龄就偏少了,但是这样的女性,要去和一个显然不太成熟的男人,自我认同不够好的男人结婚,这是不是一个陷阱,如果选择了这样的婚姻,就认为会有一些麻烦,这些麻烦来自各个方面。

  2、优秀女孩难进入爱情 原因是太自我

  一个女性在成长过程中,最开始是不完整的,就需要和一个人和她切合,这样她就完整了,就舒服了。这就是婚姻、爱情,但是慢慢地,她就打磨的像一个“球”,就打磨完整了,这样的女人和那个男人的关系是靠着的,不是含着的,不是互相“看”住的,是互相挨着的,这才是健康的婚姻关系,但是他们有边界,有距离,有自我,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包括社会关系。

  3、恋爱就是找内心的影子

  爱情就像蒙着眼睛找,有时不是凭着理性,而是感觉。我们的眼睛睁着,就使我们的感觉变差了,恋爱真是盲目的。恋爱就是找内心的影子,有一天,一个人正好跟我们的影子投合了,我们爱起来就很容易。

  4、发生了关系,会不会让人觉得自己轻浮,会不会占有了自己身体就马上分开

  有些女性表面上很渴望爱情,很渴望结婚,但是真的和男人接触,就发现每个男人都被他拒绝,男人最终都逃离了。实际上我们分析行为模式,就是一个女人和男人在交往过程中,女人其实会不停地发出“YES”这样的信号,会鼓励男人,但是你连这样的信息都不想让男人知道,那男的就很迷盲,男人猜不到你,你也猜不到男人。

  5、总觉得男人都不值得爱,最重要的是感情上的交流,对异性就是不屑,不服

  通过对单身一族的女性朋友的心理了解,我们不难看出她们不是不想结婚,而是由于一些原因导致结不了婚。作为这些人的朋友或者是家人,我们就要多帮助她们。但是也有一些女性是不想结婚的,她们觉得单身比较自由,没有约束,感觉很好。有的女性还对于结婚很恐惧,所以一直的单身,我们要理解她们。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