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一个人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

一个人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单身在如今看来是那么的正常,甚至有的男女三四十岁依旧没有谈过恋爱,只顾着忙于事业。等到事业有成时,却发现自己的爱情缘分已尽,这多么的可悲。很多人都想问,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今天心理健康专家就来给大家分析。现在,我们每天为了生活,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忙碌着。甚至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在忙碌些什么?现在的忙碌对未来有着什么意义。每天都在困顿着忙碌着,腾不出一点思考的时间;久而久之,抽离了灵魂,自己也变得不像

  单身在如今看来是那么的正常,甚至有的男女三四十岁依旧没有谈过恋爱,只顾着忙于事业。等到事业有成时,却发现自己的爱情缘分已尽,这多么的可悲。很多人都想问,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今天心理健康专家就来给大家分析。

一个人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

  现在,我们每天为了生活,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忙碌着。甚至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在忙碌些什么?现在的忙碌对未来有着什么意义。每天都在困顿着忙碌着,腾不出一点思考的时间;久而久之,抽离了灵魂,自己也变得不像自己,再也没有年少时期那种憧憬、那份心动。

  有的时候我们会非常享受一个人无拘无束的日子,因为当你单身时可以照顾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最后,你会忘记爱情忘记爱情带给你的感动。但有的时候又会担忧时光荏苒蹉跎白首。怕不能充分利用好年轻的单身美好时光;怕给自己留有太多自由的时间,却被无聊占满。因为孤独若隐若现,寂寞虎视眈眈,有自由时间了,寂寞趁机而入,就怕独处时被孤独和寂寞填满。忙碌的单身,不给空虚留一丝机会。

  单身的时间久了就会把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忘记了。回想一下心动是什么感觉?那大概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空气中都有一种甜甜的感觉,生命感觉找到了存在的意义。心动了,就开始关注另一个人;心动了,自己就不再是自己,而是一个愿意付出的自己、不再满足于单身生活的自己,愿意推翻过去坚持单身观点的自己。

  心动,大概就是那样的感觉吧。单身久了,感觉爱情都渐渐的远离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人都变得麻木了,总觉得感动很遥远。再也没有那种冲动得发狂的狂躁,再也没有那种紧张得冒汗的激动,再也没有那种怦然心动,魂牵梦萦。平静的日子里,单身,唯有影子和网络相伴。

  一个人单身太久了,就会忘掉还有两个人的生活;梦里那些心动,犹如青春年少的冲动,随着岁月流逝,只留下一点斑驳陆离的碎片化记忆,犹如我们如今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碎片化精力和时间。

  总而言之,单身久了就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感觉,甚至会慢慢的习惯起来。其实,个人认为,单身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至少单身让自己学会如何照顾自己,至少单身可以肆无忌惮的追逐梦想,而不被现实所牵连。

 

关键字标签:单身感觉一个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