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相亲时不要做这四种女人

相亲时不要做这四种女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女人相亲要注意什么?如今相亲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很多大龄的单身一族都有相亲的经历,但是相亲的结果却并不如意。很多人在相亲之后心里状态更不好,其实,相亲失败是可以避免的,女人就不要在相亲的时候犯以下的错。 1、大嘴巴:听风是雨,把自己听到的,四处宣传:拿着自己知道的事情,和每个人说,添油加醋,嘴巴超大,别人告诉不能乱说,不要告诉别人,左耳进右耳出,立马告诉别人,这样的人不值得信任。说得好听点,

  女人相亲要注意什么?如今相亲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很多大龄的单身一族都有相亲的经历,但是相亲的结果却并不如意。很多人在相亲之后心里状态更不好,其实,相亲失败是可以避免的,女人就不要在相亲的时候犯以下的错。

相亲时不要做这四种女人

  1、大嘴巴:听风是雨,把自己听到的,四处宣传:拿着自己知道的事情,和每个人说,添油加醋,嘴巴超大,别人告诉不能乱说,不要告诉别人,左耳进右耳出,立马告诉别人,这样的人不值得信任。说得好听点,是说话直,难听点,就是黄鱼脑子。男人讨厌那些四处说是非的人,他们觉得这样的女人很三八。

  2、白痴糊涂:虽然男人喜欢单纯一点的女孩,那样没有心眼,可是太单纯了,就有点白痴了,偶尔的犯迷糊,是小可爱,天天犯迷糊,丢三落四。和这类女人在一起,男人不知道自己是找个女儿,还是找个老婆。男人喜欢被照顾,经常照顾别人,会吃不消。男的这个时候,宁愿单身。

  3、水性杨花:喜欢和别人玩着暧昧,三心二意,对感情不认真,不专情。男的度量可没有那么大,让你给他戴着一个又一个绿帽子。水性杨花的女人,让男的最看不起。男的哪怕是做和尚也不要和这种人在一起。水性杨花很可怕,同时交很多男友,不是展示自己的魅力。

  4、醋意极强:你的眼里只能容下我,你的眼里不能有别人。看见和别的女性朋友走得有点近了,开始大吵大闹,完全不顾男人面子,在大庭广众发飙。她们希望,男的世界只可以有我一个人,不能和别的走得近。男的会觉得你无理取闹,没有的事实,终有天也会变成事实。女人爱吃醋是正常的,可否有个限度呢?

  如果你发现自己是存在上述的几个毛病,那么在相亲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一下,毕竟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想要相亲成功,那么就需要徐徐图之,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快速的摆脱单身,不过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