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如何做一个快乐的单身男人

如何做一个快乐的单身男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已婚的羡慕单身的,单身的希望自己能够结婚。其实,单身是一种难得的自由,我们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并不见得就比有朋友的人生活的凄惨。对于男人来说,更应该学会应该怎么样去做一个快乐的单身男人。 1、每天早晨睁开眼,骄傲地对自己说:单身的历史又翻开崭新的一天,这是一笔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财富,继续单身吧,直到自己觉得单身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 2、给自己做饭,是照顾自己,人家刘仪伟不是鼓吹天天饮食吗,饭烧焦

  已婚的羡慕单身的,单身的希望自己能够结婚。其实,单身是一种难得的自由,我们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并不见得就比有朋友的人生活的凄惨。对于男人来说,更应该学会应该怎么样去做一个快乐的单身男人。

  1、每天早晨睁开眼,骄傲地对自己说:单身的历史又翻开崭新的一天,这是一笔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财富,继续单身吧,直到自己觉得单身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

  2、给自己做饭,是照顾自己,人家刘仪伟不是鼓吹“天天饮食”吗,饭烧焦了没关系,坚决皱着眉头消灭它,新世纪忆苦思甜很时尚。

  3、每天坚持上健身房,让别人夸身体好坚决不接受,可以接受的只有一条:男人千好万好,让人触电的感觉特好。

  4、哪天遇到已经携妻带子的同窗故友,大声地告诉他:我还没堕落。如果碰上和自己一样还在围城外漂泊的,就安慰他:我们都是无比坚强的好同志,坚持到底,全世界单身男人联合起来,胜利一定是咱们的。

  5、孤单的时候,想找哪位认识的美眉一起数星星就找谁,别人说三道四那是吃醋。失意的时候,找上几个单身知己,不醉不归,然后涌进练歌房撕心裂肺地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高兴的时候,买上一百朵玫瑰,逮谁送谁,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就是希望天下的美眉都快乐。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单身而烦恼,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摆脱单身。其实,单身的时候,大家有更多的属于自己的时间,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应该学会享受单身带给我们的快乐,只要大家注意心理健康就可以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