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怎样做约会时更让人陶醉

怎样做约会时更让人陶醉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如果说让你的恋情取得成功的最大因素是什么,你会怎样回答?也许有的人会说,富有的家境,也许有人会说显赫的身世等等。的确这些因素,我们不否认其在现实生活中所占地位的重要性。但是对那么多急于摆脱单身生活的单身一族派说,提高约会的质量也许才是最关键的,因为约会会让你和对方直接的面对面,只有约会质量有保障,才会在今后的感情的发展中有好的结果,那么怎样做约会会更陶醉呢? 怎样做约会时更让人陶醉 在和爱人约会时

  如果说让你的恋情取得成功的最大因素是什么,你会怎样回答?也许有的人会说,富有的家境,也许有人会说显赫的身世等等。的确这些因素,我们不否认其在现实生活中所占地位的重要性。但是对那么多急于摆脱单身生活的单身一族派说,提高约会的质量也许才是最关键的,因为约会会让你和对方直接的面对面,只有约会质量有保障,才会在今后的感情的发展中有好的结果,那么怎样做约会会更陶醉呢?

怎样做约会时更让人陶醉

  在和爱人约会时要有针对性的做出调整。在整个约会过程中,有两个重点你必须知道,一个来自行为姿态,一个来自内心品相——那便是微笑和真诚。微笑是社交的通行证,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微笑能够表达你的友好和宽容,同时也能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微笑的人总是让人感觉更谦逊、更和善、更易交往和更加温暖人心,它同时也有助于双方更加放松,展现出双方的真实面貌。

  怎样结束你和爱人的约会,会让对方对你产生不一般的关系。在一段约会过程中,哪一部分给人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答案便是开头与结尾,这就是首因效应和近因效应。所以,如何结束一次约会与如何开始一次约会同等重要。我们尽量不要在尴尬的气氛和突兀的状态下结束一次约会。曾经我的一个朋友前去约会,刚开始还和对面的女孩相谈甚欢,但是越到后面就越没话说了,就很唐突地说了一句咱们走吧。

  找一个最令双方满意的方式结束你的浪漫之约无疑最佳。不难想象,如果换个不同的结尾方式,这个故事就可能焕然一新。结束的时候我们不妨做个小的总结或者为下次见面埋下伏笔,也可以用时间、天色、明天的工作等讯息来暗示对方这次约会已经接近尾声。如果这些你都觉得拿捏不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看看表说时间不早了,咱们再坐十分钟就准备走吧,给对方一个缓冲的时间,这样要比你直接说结账走人好得多。

  表面看,约会就是两人在一起的谈话交流,而实际上很多情形下的约会对彼此的感情产生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生活中有单身一族对此就是不是很重视,甚至忽视约会的意义,这是很不应该的。也许正是因为对约会的不重视才让你一直在单身大家庭里徘徊不前,所以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关键字标签:约会陶醉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