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揭秘单身女性最害怕的事

揭秘单身女性最害怕的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单身的女性总是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心理,这样的心理对于单身女性的心理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而对于很多单身女性来说,她们的心中总是有很多让她们感觉十分害怕的事情,那么,单身女性最害怕的是什么呢? 独立的支点不能少:虽然时代赋予了女性独立发展的更多可能,可是女性依然怕失去自己独立的支点:事业型的女性怕事业瓶颈,怕没有一个公平竞争的游戏规则;一般的女性则怕失去事业,怕职业压力、怕年龄、生育对职业的影响,怕上

  单身的女性总是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心理,这样的心理对于单身女性的心理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而对于很多单身女性来说,她们的心中总是有很多让她们感觉十分害怕的事情,那么,单身女性最害怕的是什么呢 ?

  独立的支点不能少:虽然时代赋予了女性独立发展的更多可能,可是女性依然怕失去自己独立的支点:事业型的女性怕事业瓶颈,怕没有一个公平竞争的游戏规则;一般的女性则怕失去事业,怕职业压力、怕年龄、生育对职业的影响,怕上司的骚扰与刁难,更怕35岁之后变成一个麻木的家庭主妇。

  没钱的婚姻像根草:如果你不是一个追求成功的女性,你可能就把自己的一生投注到了一个男人身上,“嫁个有钱人”其实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谁不想过物质富足的生活?所以,女人都怕自己嫁了个垃圾股而不是积优股或者潜力股,所谓的“有情饮水饱”不过是安慰自己的麻药罢了!有钱的婚姻才是宝。

  永远到底有多远:“将爱情进行到底”是所有女人的心声,因此,女人都怕真心被辜负。然而,在这样的物质时代,爱情会被很多的东西冲击,改写,遭遇外遇便是直接后果。总之,婚姻这座“失火”的天堂需要男女两性共同去救援。

  恐婴一族怕怕怕:当性不再只具有传宗接代的意义,生不生?什么时候生孩子?和谁生?这些问题都成为了捆扰现代女性的问题很多女性怕在不适当的时候有了孩子,更怕生了孩子后就此沦为黄脸破,怕一切在有了孩子后都会改变:容颜,身材,工作,老公,还有生活的希望。

  对于单身一族的女性来说,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他们十分担忧和害怕的,这种心理一旦没有及时的调整过来,对于大家的心理是有很大的威海的。所以单身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理调节,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心态。

关键字标签:单身女性害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