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十大心理战术 助你寻求真爱

十大心理战术 助你寻求真爱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我们总在生活中抱怨真爱难寻,爱情诚可贵,为了寻求到真爱,许多人付出了太多太多。单身的你是否还在为寻求不到真爱而苦恼?与其苦恼影响心理健康,还不如寻求战术,不是莽莽撞撞就会成功的。下面就教大家十个心理战术,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彼此都是对方的好朋友,不带任何条件,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

  我们总在生活中抱怨真爱难寻,爱情诚可贵,为了寻求到真爱,许多人付出了太多太多。单身的你是否还在为寻求不到真爱而苦恼?与其苦恼影响心理健康,还不如寻求战术,不是莽莽撞撞就会成功的。下面就教大家十个心理战术,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彼此都是对方的好朋友,不带任何条件,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第四、双方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特别强调“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的婚姻关系中。

  第五、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可以一起来解决,而不是等以后来发作。

  第六、相处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欢笑,在生活中许多方面都会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纳对方,当知道对方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后,仍然确信被他所接纳。

  第八、从最了解你、也是你最信任的对方处得到支持的肯定。

  第九、有时会有浪漫的感情,但绝大多数的时候,你们的相处是非常满足而且是自由自在的。

  第十、有一个非常理性和成熟的交往,并且双方都能感受到,在许多不同的层面上你们是很相配的。

  大家能够找到心怡的人,以上的十个心理战术能够运用上去,那么就必将摆脱单身。只要有一颗真心,为对方真心付出,又怎么会得不到真爱,单身的人遇见心怡的人就不要犹豫,畏畏缩缩的,勇往直前,大胆表白,才是真理。

关键字标签:真爱战术心理十大心理战术十大心理战术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