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优质剩女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优质剩女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之所以有剩男剩女,是因为优质剩女的基数越来越多,是因为人们的选择开始变多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单身。而优质剩女一般是指25岁以上而且没有男朋友的女性,那么,为什么优质剩女没有男朋友呢? 优质剩女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第1优质剩女没男朋友是因为条件高要求高 有这么一类条件不错的女性,在求学时期心无旁骛地专注学业,出来社会又苦心发展事业,所以一直没有拍拖。到一切稳定下来,经济独立,衣食无忧时,就发现选择不多

  之所以有剩男剩女,是因为优质剩女的基数越来越多,是因为人们的选择开始变多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单身。而优质剩女一般是指25岁以上而且没有男朋友的女性,那么,为什么优质剩女没有男朋友呢?

优质剩女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优质剩女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第1 优质剩女没男朋友是因为条件高要求高

  有这么一类条件不错的女性,在求学时期心无旁骛地专注学业,出来社会又苦心发展事业,所以一直没有拍拖。到一切稳定下来,经济独立,衣食无忧时,就发现选择不多,渐渐地,“有份工好过有老公”的心态就形成了。

  因为自身条件高,所以对伴侣的要求也高,甚至达到不可理喻的地步。希望男朋友有车有房有气质、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高大威猛条件清单一大堆,有潜力的男生只要有一点不符合要求就立即被否定,所以Mr. Right从未出现过。

  第2 总是站在一个被动的角色上

  不论男女,被动是致命的。尤其是现在,好男人濒临绝种, 偏偏有的女性因为观念守旧,不采取主动,一直守株待兔,绩优股都被会主动的女性捷足先登了,所以守候多年,最终一无所得。就算有异性做主动,她们又故作矜持,要摆架子,让本来就缺乏耐性、又不愁选择的男士觉得你麻烦而一走了之。

  第3 宁可空白不能凑合

  恋爱不能太过草率,起码要聊得来,要有生活情趣,要不抠门,喜欢自己的做事方式,重要的时候要坚决支持自己。很多女人觉得生活的质量不能降低,所以在男人的选择上宁缺莫滥。也有种完全相反的人:她们年纪越大越急,太着急嫁人,所以吓到人。这也是优质剩女找不到男朋友的之一。

  第4 不喜欢热闹气氛

  你的严肃和不投入,会令男人止步。难得有日一大班朋友出来玩,有男有女,有生有熟,人人有说有笑,你却觉得无聊与不安,正经八百地坐在一旁冷眼旁观,不投入场内的气氛,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令人觉得你拒人于千里之外,这样又少了很多机会啦!

  上述几点回答了优质剩女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这个问题,其实,当你真正遇到这个人的时候就会发现一切的要求都是多余的,还是希望单身族们不要放弃身边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机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