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如何告别单身的心理

如何告别单身的心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大龄剩男剩女的婚姻问题,总是成为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可是很多人即便已经到了剩斗士的级别,也没有任何想结婚的意愿。其实,长期单身对于人的心理健康也有一定影响,那么,如何告别单身的心理呢? (1)别想你要什么,而想你配什么 我觉得对自己的塑造是很多女孩缺少的一环,每天总在想着,我要长的帅的,我要有钱的,我要funny的,我要有涵养的,我要有生活品质的,我要高帅富。我可求求你们了,别花痴了行吗?可你几时想过

  大龄剩男剩女的婚姻问题,总是成为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可是很多人即便已经到了剩斗士的级别,也没有任何想结婚的意愿。其实,长期单身对于人的心理健康也有一定影响,那么,如何告别单身的心理呢?

如何告别单身的心理

  (1)别想你要什么,而想你配什么

  我觉得对自己的塑造是很多女孩缺少的一环,每天总在想着,我要长的帅的,我要有钱的,我要funny的,我要有涵养的,我要有生活品质的,我要高帅富。我可求求你们了,别花痴了行吗?可你几时想过,你配什么样的?这不是在贬低女性提高男性,对男生同样适用。

  你一个月赚几个钱?(别说俗,这不是在讲杨过和小龙女的旷世情缘,经济是影响感情很重要的因素,经济不平等,处处都可能会不平等。)你能聊红酒咖啡雪茄纳斯达克吗?你的交际圈在哪个层次?你到底有多大能力?能同甘,但能共苦吗? 所以每当身边的朋友倦怠不想努力工作的时候我都会说,你现在放任自己这样,以后搞对象都只能搞低端货。

  (2)你想要怎样的关系?

  两个人在一起,只是约会也算,深深爱着也算,准备步入婚姻的也算,这些都是关系。那你到底想要怎样的关系?

  做事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朝着那个目的一直走下去,扫清路上的障碍,提升自己的水平,方能成事。感情也是这样。(别说太功利,再说一次这不是在讲杨过和小龙女) 告别那些有些白痴的不切实际的花痴之后,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关系?只是想约会,只是为了找点乐子的男人应该不会喜欢勤勤恳恳的家庭主妇吧。想步入婚姻,找个人安定下来过日子的男人应该不会喜欢每天混迹夜场,喝的乱七八糟的迷失少女吧? 想清楚了,那就朝着那个方向塑造自己啊。

  很多的男女选择当单身一族,其实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心理因素造成的,所以说想要更好地摆脱自己的这种单身心理,那么首先就需要从心理健康角度出发,这样才可以更加好的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让自己乐于期待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