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记忆障碍应该做哪些检查?

记忆障碍应该做哪些检查?

来源:未知    
人气:

修订韦氏记忆量表该量表是龚耀先等将韦氏记忆量表进行了修订,除沿用原有7个分测验外,还增加了3个分测验,修订韦氏记忆量表检查包括: (1),长时记忆测验:关于个人经历,有5个关于受试者本人经历的问题一个个提出,要受试者回答,如你今年多大年纪;现在的国务院总理是谁等,时空定向:包括5个简单问题,如今年是哪一年;你现在在什么地方等,数字顺序关系:a,1-100顺数;b,100-1连续倒数;c,累加:从1开始每次加3,如1,4,7

修订韦氏记忆量表 该量表是龚耀先等将韦氏记忆量表进行了修订,除沿用原有7个分测验外,还增加了3个分测验,修订韦氏记忆量表检查包括:

(1),长时记忆测验:关于个人经历,有5个关于受试者本人经历的问题一个个提出,要受试者回答,如你今年多大年纪;现在的国务院总理是谁等,时空定向:包括5个简单问题,如今年是哪一年;你现在在什么地方等,数字顺序关系:a,1-100顺数;b,100-1连续倒数;c,累加:从1开始每次加3,如1,4,7,10直到49,并均需计时。

(2)短时记忆测验

d,视觉再认:分甲乙两套识记图卡,每套图有8个内容,有图,字,还有符号,让受试记半分钟,然后要求其在另外一卡上找出看过的8个东西。

e,图片回忆:让受试看一张印有20张图的图片,一分半钟后要其回忆图片内容。

f,视觉再生:将3张图片一次给受试看10秒钟,每看完一张后要其在纸上默画出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