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治疗精神抑郁症

·治疗精神抑郁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中有25%是精神抑郁症患者。除了一般抑郁症的症状外,精神抑郁症还有自己的特点,如幻觉错觉。 精神抑郁症以其他精神有何不同? 患有其他精神疾病的人也会有幻觉,或错觉,不同的是患有精神抑郁症的病人清楚的知道这些想法是错误的。对此他们会感觉羞愧尴尬因而想要掩饰,这使精神抑郁症得诊断更加困难。患有精神抑郁症的人患双相抑郁症的危险增大。 治疗精神抑郁症有哪些? 精神抑郁症的症状包括: 1、焦虑 2、

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中有25%是精神抑郁症患者。除了一般抑郁症的症状外,精神抑郁症还有自己的特点,如幻觉错觉。
精神抑郁症以其他精神有何不同?
患有其他精神疾病的人也会有幻觉,或错觉,不同的是患有精神抑郁症的病人清楚的知道这些想法是错误的。对此他们会感觉羞愧尴尬因而想要掩饰,这使精神抑郁症得诊断更加困难。患有精神抑郁症的人患双相抑郁症的危险增大。
治疗精神抑郁症有哪些?
精神抑郁症的症状包括:
1、焦虑
2、兴奋
3、臆想
4、失眠
5、身体动弹不了
6、便秘
7、智力下降
8、精神错乱
如何治疗精神抑郁症?
精神抑郁症需要较长时间的住院治疗,并需要医生的密切跟踪,抗抑郁及抗精神药物同时使用,效果更佳。导电痉挛疗法也很有效。
治疗精神抑郁症精效果如何?
对精神抑郁症的治疗效果很明显,患者通常可以在一年内康复,但出院后仍需要跟踪治疗。精神抑郁症得疗法与其它抑郁症差别很大,危险性高,所以对精神抑郁症的诊断很重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