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抑郁症到来的15个信号

抑郁症到来的15个信号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抑郁症是严重危害心理健康的一种疾病,一旦患上那么根治的可能性非常低。所以说,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学会预防抑郁症,下面这些抑郁症的信号的出现,就预示着可能已经患上了抑郁症,大家一定要警惕起来。之一:总是感到自卑,经常自责,对过去总是悔恨,对未来失去信心。之二:自感头痛、腰痛、身体痛,而又查不出器质性的病因。之三:人逢喜事而精神不爽。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发愁,甚至无端地感到苦闷、愁眉不展。之四:思维反应

  抑郁症是严重危害心理健康的一种疾病,一旦患上那么根治的可能性非常低。所以说,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学会预防抑郁症,下面这些抑郁症的信号的出现,就预示着可能已经患上了抑郁症,大家一定要警惕起来。

抑郁症到来的15个信号

  之一:总是感到自卑,经常自责,对过去总是悔恨,对未来失去信心。

  之二:自感头痛、腰痛、身体痛,而又查不出器质性的病因。

  之三:人逢喜事而精神不爽。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发愁,甚至无端地感到苦闷、愁眉不展。

  之四:思维反应变得迟钝,遇事难以决断。

  之五:对以往的爱好,甚至是嗜好以及日常活动都失去了兴趣,整天无精打采。

  之六:脾气变坏,急躁易怒,注意力难以集中。

  之七:生活变得懒散,不修边幅,不思进取。

  之八:经常厌食、恶心、腹胀、腹泻或出现胃痛等症状,但是检查又无明显的器质性改变。

  之九:善感多疑,总是怀疑自己有大病,虽然不断进行各种检查,但仍难释其疑。

  之十:经常感到疲劳,精力不足,做事力不从心。

  之十一:记忆力下降,常丢三落四。

  之十二:常想到与死亡有关的话题。

  之十三:长期失眠,尤其以早醒为特征,持续数周甚至数月。

  之十四:经常莫明其妙地感到心慌,惴惴不安。

  之十五:神情淡漠,对周围一切都难以发生兴趣,也不愿意说话,更不想做事。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食欲不振,体重有明显的下降,那么就必须要去看医生,因为不是身体患上了某一种疾病就是患上了抑郁症。此外,如果发现自己不愿意出去参加社交活动,不愿意与亲友来往,那么也是患上抑郁症的征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