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英专家研究运动疗法治疗抑郁症的效果

英专家研究运动疗法治疗抑郁症的效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医生和半岛医学院展开合作,共同发起了一项大规模的调查活动,以证实使用什么方法治疗抑郁症更为有效。 发起这项调查的专家认为,治疗抑郁症有多种不同的方法,但他们相信,运动疗法也许是其中最为有效的一种。在这次调查活动中,举办方征集了750多名抑郁症患者参加运动疗法的体验,以证实运动疗法对减轻抑郁症的作用。不过,报告结果目前还没有最后完成,专家希望这项调查完成后,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医生和半岛医学院展开合作,共同发起了一项大规模的调查活动,以证实使用什么方法治疗抑郁症更为有效。

发起这项调查的专家认为,治疗抑郁症有多种不同的方法,但他们相信,运动疗法也许是其中最为有效的一种。在这次调查活动中,举办方征集了750多名抑郁症患者参加运动疗法的体验,以证实运动疗法对减轻抑郁症的作用。

不过,报告结果目前还没有最后完成,专家希望这项调查完成后,能够为运动疗法治疗抑郁症提供有效的依据。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