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上海八旬老太有名车雇保姆 患抑郁症跳下22楼自杀

上海八旬老太有名车雇保姆 患抑郁症跳下22楼自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9月7日清晨6时许,上海浦东东方路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从22楼跳下身亡。 80多岁的老人为什么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记者带着这些问题去接近老人身边的人。 小区保安说,最近经常看见老太太家人陪伴其进出,“老人柱着拐杖,看上去精神也不错。”此说法也得到家人的证实,最近老人患有感冒,上午去医院输液,下午接回家,家人全程陪伴。 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浦东东方路1300多号的老太跳楼地点。几名胸前佩戴“民德物业

9月7日清晨6时许,上海浦东东方路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从22楼跳下身亡。

80多岁的老人为什么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记者带着这些问题去接近老人身边的人。

小区保安说,最近经常看见老太太家人陪伴其进出,“老人柱着拐杖,看上去精神也不错。”此说法也得到家人的证实,最近老人患有感冒,上午去医院输液,下午接回家,家人全程陪伴。

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浦东东方路1300多号的老太跳楼地点。几名胸前佩戴“民德物业”牌照的保安手指车库里的一辆丰田与另一辆别克轿车告诉记者:“老太很富有,这两辆轿车都是她儿子的,可是没有想到她却坠楼离去。”

据悉,老太太的儿子拥有多处房产,三辆名牌轿车,又很孝顺,80多岁的她身边配有专职保姆与司机,儿子、儿媳又经常陪在其身边。然而,昨天清晨6时许,年迈的老母亲却从22楼的家里坠落,离开了人世。

昨晚,记者看到家中已经布置成灵堂,陆续有亲友前来吊唁。而儿子和媳妇已经在殡仪馆处理相关事务。

“儿子和媳妇都是和老人一起生活。”前来吊唁的亲友否认“空巢老人”的说法,亲友分析老人轻生的原因,“因为患有多年的抑郁症,加上最近身体不太好。”

“早上儿子和媳妇准备收拾东西,再送老人去医院看病时,却不见老人身影。”亲友说,家人预感到不祥,左找右找后,最终发现老太横卧在5楼的楼顶,浑身是血。家人立即拨打了120,然而,最终120确认她已经死亡。

据悉,老太太系浙江舟山人,搬到浦东和儿子一起生活接近10年了。

据心理专家介绍,如今,除了肿瘤、心脑血管传统的老年疾病外,抑郁症也已成为埋藏在老人晚年生活中的一大“定时炸弹”。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