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抑郁

经期喝玫瑰花茶可缓解抑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医认为,玫瑰花药性温和,具有镇静、安抚、抗忧郁的功效。因此,经期情绪低落的朋友不妨取一个透明的玻璃杯,放入15克玫瑰花,加 入开水,浸泡5分钟后即可代茶随意饮用,具有“解郁圣药”美誉的玫瑰花茶肯定会让您的心情“多云转晴”。当然,在饮用时您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 在经期饮用玫瑰花茶不仅能改善不良情绪,还可以还您一个好脸色。中医认为,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而玫瑰花茶具有行气活血、

中医认为,玫瑰花药性温和,具有镇静、安抚、抗忧郁的功效。因此,经期情绪低落的朋友不妨取一个透明的玻璃杯,放入15克玫瑰花,加

入开水,浸泡5分钟后即可代茶随意饮用,具有“解郁圣药”美誉的玫瑰花茶肯定会让您的心情“多云转晴”。当然,在饮用时您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

在经期饮用玫瑰花茶不仅能改善不良情绪,还可以还您一个好脸色。中医认为,面色红润与否与人体气血关系密切,而玫瑰花茶具有行气活血、调和脏腑的功效,经常饮用不仅能够让黯淡的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因此,面色黯淡或被色斑困扰的朋友在经期可每日取玫瑰花15克,气虚者另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代茶饮用。泡过的玫瑰花切勿随手扔掉,可将其捣成糊状,睡前敷于面部,干后温水洗去。长期坚持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色斑、改善肤色。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