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求救 抑郁症 自杀行为严重-补充 有没有住院 治疗的

求救 抑郁症 自杀行为严重-补充 有没有住院 治疗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患者年龄:1 求救抑郁症自杀行为严重-补充有没有住院治疗的 提问者:-2010-04-0721:28 医生回答 如果已经专业医院确诊,需要尽快就近在当地住院治疗,看是否需要药物帮助稳定病情。家属也要警惕其自杀行为的危险。毕竟,留住生命,才有可能谈其它。

患者年龄:1

求救 抑郁症 自杀行为严重-补充 有没有住院 治疗的

提问者: - 2010-04-07 21:28  医生回答

如果已经专业医院确诊,需要尽快就近在当地住院治疗,看是否需要药物帮助稳定病情。
家属也要警惕其自杀行为的危险。毕竟,留住生命,才有可能谈其它。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