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哪种人易患产后抑郁症

哪种人易患产后抑郁症

来源:闻康网    
人气:

产后抑郁症的严重危害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如何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发生呢?下面来看看哪种人易患产后抑郁症。 完美主义的性格 产后保健由于完美主义的女性对产后当母亲的期望过高以至不现实,而且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愿意寻求帮助,所以她们可能会无法适应当一个新妈妈。而且如果丈夫很少一起照顾孩子或者女性缺少丈夫在精神上的支持的话,她们就会觉得有巨大的压力。 怀孕期间有过情绪波动的 怀孕期间有过严重的情绪波动,如搬

  产后抑郁症的严重危害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如何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发生呢?下面来看看哪种人易患产后抑郁症。



  完美主义的性格

  产后保健由于完美主义的女性对产后当母亲的期望过高以至不现实,而且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愿意寻求帮助,所以她们可能会无法适应当一个新妈妈。而且如果丈夫很少一起照顾孩子或者女性缺少丈夫在精神上的支持的话,她们就会觉得有巨大的压力。

  怀孕期间有过情绪波动的

  怀孕期间有过严重的情绪波动,如搬家,有亲朋离逝,或者战争等等都会使孕妇更容易产生产后抑郁症。许多病例都显示,大部分的女性是在怀孕时期已经显示出产后抑郁症的征兆,其中有许多在产后的抑郁情绪会继续加深。

  产后抑郁症对家庭和孩子造成的严重的威胁,及早的发现与治疗是必要的。如发现有产后抑郁症的症状,应及时和心理医生联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