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受虐儿童长大抑郁风险增两倍

受虐儿童长大抑郁风险增两倍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虐待孩子会造成失眠影响?现在社会上,时不时的会报导中儿童受到虐待的事情,看到这样新闻的时候,我们都会愤愤不平,而且孩子在儿童时期受虐待,那么长大之后患抑郁症的风险就更高。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再次证实童年的经历会影响一生,那些年幼时曾有被虐待经历的人,以后出现抑郁症的风险更大,并且还更加难以治疗。人们常说童年的经历会影响一生,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再次证实了这一点。那些年幼时曾有被虐待经历的人,以后出现抑郁

  虐待孩子会造成失眠影响?现在社会上,时不时的会报导中儿童受到虐待的事情,看到这样新闻的时候,我们都会愤愤不平,而且孩子在儿童时期受虐待,那么长大之后患抑郁症的风险就更高。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再次证实童年的经历会影响一生,那些年幼时曾有被虐待经历的人,以后出现抑郁症的风险更大,并且还更加难以治疗。

  人们常说童年的经历会影响一生,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再次证实了这一点。那些年幼时曾有被虐待经历的人,以后出现抑郁症的风险更大,并且还更加难以治疗。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在新一期《美国精神病学杂志》上报告说,他们综合回顾了过去十多份相关研究的结果,分析了2万多人的相关数据。结果显示,那些年幼时曾在精神或肉体等方面遭受虐待的人,以后出现抑郁症的风险是其他人的两倍多。他们的抑郁症还更难以治疗,研究人员估计相关疗法对他们效果不佳的风险要比其他患者高出43%。

  研究人员安德烈亚-达纳斯说,抑郁症正成为健康领域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本次研究能够帮助确定一些抑郁症高风险患者,有利于尽早对他们进行干预和治疗。

  至于出现这种联系的原因,研究人员说,过去曾有一些研究显示,年幼时曾有被虐待经历的人,会出现一些生理上的变化,比如大脑、内分泌和免疫系统都可能出现一些异常,这些生理上的异常可能是他们以后更易患抑郁症且更难治疗的原因之一。

  希望每一个家长朋友,对孩子的这些心理健康常识问题一定要更注重,要给孩子创造快乐的童年,这样才更利于他性格的养成,绝对不能够用暴力的方式去对待孩子,这只会给他们产生更多不利的影响和伤害。

 

关键字标签:风险儿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